一直以為加入這次選戰之後,

可以將我多愁善感的文字化為強硬的字眼,

畢竟選戰多以抹黑、謠言、攻擊等衝突性內容為主,

太柔軟的訴求沒有殺傷力,

對敵手而言似乎無關痛癢。



到目前為止大大小小記者會,

不管是媒體邀請函、新聞稿都是由我主筆,

我卻還是跳脫不出柔軟下帶著堅定的口吻述說的窼臼。



我以為我會改變,

我以為抒情文終將轉換為論說文,

直到剛剛寫完的那篇媒體邀請函,

我終於了解,

沒救了...我就只會這樣了...



不過,

連我自己都愛上了那感性的文字。





【登記出發 參選為民】



背負著十萬縣民愛戴的美意,

宗男選定這天登記參選縣長連任,

為的是實現南投縣民對未來的希望及期許。

宗男除了會用堅定的步伐、必勝的決心參選登記外,

更重要的是宗男對南投未來四年的完整規劃,都靠這最後一役支撐。

宗男的努力、宗男的堅持、宗男的決心,你們一定看的到。

請和我一起從縣府出發!





PS.

同事小斡說,

純粹是因為我無法性感,

只好耍感性,

也許吧...生來就不知道該怎麼性感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