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Pang還沒回廣州,

我知道,離去的日子是今天。



中午,睡夢中,手機響了兩聲,

不用說也知道,是他。

不變的班機時刻,

不變的簡訊告別。



Pang:(11:23AM)

「我回大陸的班機快要準備起飛了,

還站在同一片土地上的片刻,

仍然希望妳事事順利,

給你衷心的祝福...再見...」



Joyce:

「不論你人在哪裡,

都請好好加油。」



Pang:(11:32AM)

「我希望成功,也渴望成功,

雖然難免有挫敗,這就是人生。

但我會用勇氣堅持到底,

總有一天,我會衣錦還鄉...」



Joyce:

「你還是一樣,

我知道很多觀念根深抵固,

也不用再多說。

不過我也是希望你成功的,

別勉強自己,別讓大家擔心。」



Pang:(11:53AM)

「路都是靠自己走出來的,

我相信,用一顆誠懇的心、堅持的心,

終究會擁有一片屬於自己的藍天,

與妳共勉之。

這次返台,不順心的事太多,

所以沒有時間找妳,

下次有機會再請妳吃飯。」



Joyce:

「勇敢的做你自己。

快樂的來由不只有事業,

我希望你開心比希望你成功多的多,

答應我,就算你一個人也會好好的。」



為什麼要留下模糊不清的線,

若隱若現的牽引著彼此?

我們都需要新的生活、新的目標、新的愛情,

都應該大刀闊斧的揮別昨日,

就算還有一些殘存的愛,

也微乎其微的不必被注意。



Be brave, Be strong,

我一個人會過的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