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號了,

距離Pang上次回台的時間已快3個月,

也到達了他說會回台的時間,

就是這個原因吧,

讓躺在床上賴著不肯起來的我,

又想起他。



人的命運很奇妙,

漸漸的相信一切的注定任何外力都無法更改,

就像突然消失的joycebox信箱,

就像無意間發現的pangbox新聞台。



pangbox新聞台開台時間是9/11凌晨,

就在他傳簡訊給我的當天,

仔細推敲了時間序列,

他指的「48小時的愛情」主角並不是我。

也好,

在別人的文字中看到自己,

那種感覺太詭異,

我不喜歡。



我強烈的懷疑他是因為發現了我的新聞台,

看到了我的心情書寫,

才有了開設新聞台的動機,

甚至連文章內容都有強烈的影射,

好像故意說給誰聽,

憂鬱的文字下隱約透露出百般安排的心機。



如果這完全是他的無奈心情,

我很遺憾,

但就像他說的,

一切都是選擇,

他自己義無反顧的選擇。



但如果真是刻意的安排,

對不起,

矯情的一切我一概拒絕,

就算是真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