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9月14日,

今天是我九某人的大日子,

感謝絡繹不絕前來道賀的朋友們,

不過今天並不是我的生日,

九一四是我的名字,

不是我在914這天出生啦!



你們都昏頭了嗎?



去年的914我到屏東出差,

同事小白提醒我到屏東路邊買了張樂透,

以為特別的這天會有意外的好運氣,

結果還是槓龜。



那時跟遠在美國的H很要好。

914這天我提了個無理的要求,

我說:「今天我是老大,

命令你不能跟任何人女生交談。」

很幼稚的說法,

但其實只是無聊的玩笑話,

他努力的乖乖遵守,

卻在陪他老爸去Mall買大衣時跟女售貨員說話破了功。



本想來個什麼讓今天有點不一樣,

但是明天突然要辦場記者會,

今兒個只有忙碌的份。



今天,我還會是老大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