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那狹小空間中,

你曾撥弄著我的頭髮幽幽的說:

「在我面前你就像個小女生。」

不是珍愛、不是疼惜,

只源於我的任性跟胡鬧。



我吵著我要的親密跟關愛,

你不知如何是好的回絕,

從輕輕的,轉為嚴厲的,

輕輕的迴避我,

嚴厲的推開我,

然後不知道多久之後在我的溫柔攻勢下情不自禁的投降。



這就是我的任性跟胡鬧,

這就是你的困擾跟矛盾。



你總是拒絕我的一切要求,

不管是逗弄的還是認真的,

你都嚴肅的say NO,

但是你從來不知道,

我的征服慾望來自於你不肯妥協的煽動,

看到你掙扎推拒的模樣,

我越覺得我需要得到這一份成就。



只是,遊戲該結束了。



我不玩了,

我不要再喜歡你了,

因為我要變回我的大.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