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書桌檯燈上別著一枚遠從美國寄來的磁鐵紀念品,

上面有著Niagara Falls字樣、加拿大的楓葉圖樣,

還有一艘類似郵輪的大船,

不過最重要的是上面印著我的名字:「Joyce」。



這是一般人到旅遊勝地會採買的紀念品,

除了有當地標的物、便宜的特性外,

更因可以客製化而受遊客青睞。



2001年的時候Pang在密西根州唸書,

是春假吧!

他跟同學一起到邊境的Niagara Falls遊玩,

為了讓我也能感受瀑布的磅礡,

不僅拍回了很多相片,

更特地郵寄了這精巧的磁鐵給我。



這一次不是因為想念Pang而憶起愛的小禮物,

是因為剛剛逛了同事小小魚的MSN Space,

發現原來她最近也去了一趟Niagara Falls。



睹物思情的狀況下,

讓我想起這段往事。



我想在那樣浩瀚、猛烈的水力衝擊下,

人的渺小更加倍突顯,

也就更能在忽然之間明瞭什麼是該珍惜的了。



這圖,是Pang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