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ng之所以在我心裡久久不去,

完全來自於又愛又恨的複雜情緒,

也許是初戀的美麗幻想被殘酷的打破,

不甘心被糟蹋的報復手段才會一再發生。



Pang一直是不專心的,

在我和他的愛情之間,

之前不願意承認不是我不知道,

只是不想他是這樣壞的人,

不想自以為聰明能幹的我看走了眼,

說穿了,是不願面對自己的愚蠢無知。



有一天半夜心血來潮打開了Pang的NB,

無意中看到他跟劈腿女友G的親密對談,

當時他們已經分手多時,

而且在我的要求下跟對方說明,

就算聯絡也只能是普通朋友的關係。

但是早在之前我就多次發現Pang皮夾中的國際電話卡,

每回發現每回爭吵,

每回爭吵每回痛心,

痛心之後事端無疾而終,

然後等待下次惡性循環的開始。



那天半夜看到親密對談之後,

我站立床邊看著熟睡中的他,

腦中浮現我手持菜刀的情景,

怨恨的我想:「就砍死他吧!我真的無法再繼續承受他的背叛。」

約莫呆站了5分鐘,

想殺他的意念越來越強,

因為我真的好恨好恨。

當時的我一定面目猙獰、眼神冷酷,

是那種會讓人看了打哆嗦的邪惡表情。



我知道這是不對的,

趕緊躲到另一房間,

打電話給吸血求救,

告訴她我滿溢的恨。



最後是吸血救了我,

讓我在半夜逃離時有地方可以躲藏。



在這樣一個疲倦想睡的凌晨3點,

我想到的Pang竟是如此不堪及醜陋。



我還愛著他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