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團錦簇中我的公司--方城開幕了。



其實一切都還在準備當中,

昨晚下班後還約了丁哥去製作公司的門口招牌,

從切割壓克力板到輸出公司Logo,

事情好像永遠忙不完。



積極準備了2個多月,

好不容易決定了公司名稱、

終於找到了我想要的20坪辦公室、

資本額多寡的思考、

股東權利義務的歸屬、

會計相關業務的諮詢、

辦公室家具的選擇...

一切以為簡單不過卻複雜繁瑣的小事終於慢慢的被搞定,

看著麻雀雖小但五臟俱全的辦公室,

心裡的成就感難以言喻。



今天的茶會是熱鬧的,

親朋好友的祝福讓我忽然之間信心百倍,

尤其是意想不到的鮮花、盆栽讓我真切的感受到大家的支持。



真正的考驗才剛要開始,

謝謝你們在這個重要的時刻陪伴著我,

因為你們的鼓勵我才有勇氣大步跨向前。



致贈鮮花 感謝名單:



鄒尉珍(表姊)

楊聰盛(二叔)

楊聰洲(小叔)

楊美華(小姑)

洵、Jenny、雍雍(大學同學)

吸血(國中同學)

雍閔、秀瑄、慈慈(研究所同學)

Pagie、Chad、Flora(金冠同事)

丁哥、育珠、娟姐、挺哥、家榮(時新同事)

老王、Eva(時新同事 )

月娥(大學助教)

尚儀、Kevin(朋友)



電腦相關事務諮詢 感謝名單

TSF(大學同學)



會計業務諮詢 感謝名單

娟姐(時新同事)



美術設計諮詢 感謝名單

Pagie(金冠同事)

家榮、小玉、育珠(時新同事)

景勝(Logo設計師)



裝潢佈置諮詢 感謝名單

Pagie(金冠同事)

吸血(國中同學)

育珠(時新同事)



Thanks a lot, I love you 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