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為了省錢,

找同事擔任現場活動、記者會的主持人,

在阿里山的時候就曾經輪番上陣。

6/2馬祖記者會,

是我第一次擔任記者會主持人,

公司看效果還不錯,

我就成了無法抗拒的理所當然人選。



6/30澎湖菊島海鮮節記者會,

還是由我自己負責整體造型,

我希望能營造出海灘、陽光的熱帶風情,

因此設計了比基尼+沙龍的搭配。



那是一番大工程,

最近雖然爆肥,

但該大的地方還是沒啥起色,

因此動用了同事三人幫我加工,

而且加上穿比基尼露出的身體部位太多,

只好上半身全部打粉,

以營造一致性的膚色。



我知道當我站上司儀台,

現場的媒體都睜大了眼,

不是驚艷,

而是嚇了一大跳,

怎會有個show girl站在那?

我看出他們眼中的疑惑,

因此趕緊擺出主持人的架勢預告活動即將開始,

這會兒,他們才露出原來如此的表情。



也不知道哪來的勇氣,

我竟敢穿成這樣上陣,

對自己的身材一向沒信心,

但當時一心只想塑造海灘情境,

也竟顧不了那麼多了。



成效應該算是不錯的,

畢竟今天報紙的露出很多,

可以看到我的照片的有:

蘋果日報、聯合報、Taiwan Times、東森新聞報,

也算給客戶做足了面子。



實在是個有趣的經驗,

不過...沒有下次了。



圖說:我與公司同事小白,感謝小白角度抓的好,挺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