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是個很靦腆的小男生,

我跟吸血看男生的眼光一向不同,

但不知道為何,

卻同時喜歡上這個小底迪。



不過小時候不流行姐弟戀,

我們也不曾對人家想入非非,

為了能更認識他,

我跟吸血同時認了他當乾弟。



跟他其實並不熟,

國中的時候男女分班,

學校管的嚴,

搞得自己有點不知道該如何跟男生相處。

不過他給我最深刻的印象是:他唱歌很好聽,

尤其他喜歡劉德華的歌,

好幾次,都是他對著話筒唱歌給我聽。



他也曾經參加歌唱比賽,

都能有不錯的成績,

不過因為他是台北人,

小我一屆的他國中畢業後就回台北就讀高中了,

剛開始還偶爾有聯繫,

後來因為距離的關係就漸漸失去了聯絡。



有時候吸血會問我,

ㄟ...我們那個乾弟現在怎樣了?

我總是吐吐舌頭說:唉呀!不知道啦!



當然也是因為心虛自己沒多關心他,

像我們2個這樣不負責任的乾姐,

不要也罷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