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劍客的合照就在是清境農場的大草原上,

當時的我們連笑起來的樣子都稚嫩到不行,

現在的我,

不論怎麼假裝,

都無法回覆那樣清純的笑容。



這是我們都很珍惜的合照,

對照長大之後的我們,

其實長相改變的不多,

只是心境的轉換、滄桑的歷練都明顯的刻畫在臉上。



靜芬去年7月結婚了,

最近趕忙搬新家,

也要努力做人,

為家裡增添新氣息。



淑惠如願的進入銀行資訊部,

可以讓工作不再那麼勞累,

當然也就有心力經營早就該成立的家庭。

明年的她,就是跟靜芬一樣的人婦了,

我很清楚,

進入人生不同階段的她們,

和單身的我,很不一樣了。



我在幹麻?

下一步是什麼?

何時才會進入人生的其他階段?



光是思考,好像沒用。



在人生的跑道上,我好像落後太多了。



PS.照片稍後附上,我得找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