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幼稚園裡我算是老油條了,

從3歲開始就讀,

到7歲上小學,

很少人像我一樣天天背著書包在學校混。



剛開始還住阿公家的時候,

我讀玉映托兒所,

其實還不足歲,

但看著鄰居小朋友都上學了,

我也想跟去。



有一次放學途中,

我邊走邊玩,

就這麼背著書包、水壺跌到水溝裡。



也是因為愛學其他大哥大姐玩耍吧!

眉毛下左眼邊的傷疤就是這樣來的,

媽媽說小時後大家流行玩甩瓶罐,

就是用根小繩子綁住鋁罐,

然後拋向空中轉圈圈。

我年紀小,不會甩,

就這麼甩到自己臉上,

留下了難看的傷疤。



5歲的時候搬家,

我改唸八張托兒所。

明明是該斷奶的時期,

我卻老是這麼含著奶瓶到學校,

直到上了小學一年級我才斷了睡前用奶瓶喝牛奶的習慣。



小時後是個俗辣,

現在想起來可能是因為覺得自己長的醜的關係,

也許因為長的醜潛意識自卑吧!



最後排右二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