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對小時候的我來說距離非常遙遠,

加上交通不方便,

通常只有過年過節時,

北部的親戚會回去,

而我們鮮少到台北來。



其實在台北的親戚很多,

大姑、二姑分別嫁到基隆、土城,

二叔、小叔、小姑都在台北市工作,

這麼算起來,

在鄉下的就只有我爸那個長子而已。



大表姐說這次是到圓山動物園玩,

她說當天她在家生悶氣,

沒跟到,

所以理所當然照片裡也沒有她。



忘了那天玩了啥,

去了哪些地方,

不過我跟小咪身上穿的紅毛衣是大姑親手織的,

這我還記得。



前排左起:我、小咪、Molly、乃、尉強表弟

後排左起:尉君表姐、小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