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2吃完早餐後,

徐總安排大夥兒在農場DIY製作琉璃畫,

做法是:

將板子上的圖案著色-->整面上白膠-->鋪上小小琉璃珠-->裝框,

簡單的幾個步驟即可大公告成。

若是不喜歡板子上原先的圖案亦可自行創作,

我知道自己的繪畫程度只有國小低年級,

但為了與眾不同我還是堅持自己畫。

看著媒體朋友畫著可愛豐富的圖案,

我的心底很羨慕,

尤其是那東立漫畫出版社的四位,

畫的人物非常傳神又可愛,

真不愧是漫畫社的編輯呀!



最後我選擇了線條簡單的皇冠,

它明明不難,

我卻連短短的直線都可以畫歪,

字寫的歪七扭八,

哎呀!不管啦!



我知道這個皇冠美感不足,

但我只會這樣畫嘛!

不敢帶出門,只好擺放在自個兒房間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