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哥的MSN上寫著:

悄悄是別離的笙簫;

夏蟲也爲我沉默,沉默是今晚的時新!

悄悄的我走了,正如我悄悄的來;

我揮一揮衣袖,不帶走一片雲彩。



小時候玩撲克牌九九的時候,

最怕對手喊出「LASTO」,

因為這意味著即將有人攻頂成功,

遊戲就要結束。



今天是挺哥在公司的最後一天。



人生就像牌局,

恭喜挺哥在這一局中光榮引退,

不要回頭,

勇敢的往前走,

因為迎向你的未來值得期待,更值得爭取。



忽然之間不知道該如何形容挺哥這個人,

他很溫和、很書生、很善良,

這些特質符合我心目中的雙魚形象,

不過我深信他沒有雙魚多情的性格,

若要找出我身邊的新好男人,

挺哥一定可以上榜。



開始跟挺哥熟識應該是源於「大城市小人物」專案,

因為他的幫忙,

讓我的專案執行順利很多,

也因為這每個禮拜的導覽、座談讓我更加了解他。



記得是去年七夕情人節那週五吧!

我們談論到情人節彼此都沒情人的無奈,

玩笑之下我們兩個決定開始交往,

並在那兩天嚷嚷著要去法院公證,

就這樣,

我們成了辦公室愛侶。

忘了是啥原因,

藉口好像是個性不合吧!

我們分開了,

從此他的稱呼從老公變成前夫。



這是個很好玩的遊戲,

我想公司的男性同事除了他,

大概也沒別人願意陪我玩這曖昧遊戲。

除此之外,

挺哥還是第一個讓我幫他擦睫毛膏的男生,

那是一次座談會開始前,

我急忙的看著鏡子補妝,

挺哥對我在睫毛上擦東西的動作很好奇,

因此我也幫他上了一層,

不過不敢用睫毛夾的他還是沒產生濃密大眼的效果。



他總是這麼溫和的照顧著我們這群女人,

招呼我們吃飯、

員工餐廳佔位子、

分享他的便當食物、

出錢出力買水果、

努力裝正經的說冷笑話逗我們開心…



忽然之間很想給他一個擁抱,

是他讓我在公司的煩悶生活變的有趣。



挺哥,

要好好加油喔!

不管是參加郵政考試或是當起餐飲業鉅子,

我相信你都是會最棒的同事、上司、老闆。



祝福你未來路程平平順順,

在每一個環境都能開心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