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回集集總有新的發現,

幾年前,常發現有新的道路產生,

憑著冒險的心情胡闖亂撞,

但結果總是在小鎮上迷路,

後來學聰明了,

我家阿弟的方向感一流,

對於家鄉道路瞭若指掌,

因此他理所當然變成了我的導航者。



去年春節,

媽媽說集集多了許多向日葵花園,

因此我在大年初一就在阿弟的帶領下拜訪了一大片的向日葵,

除了向日葵,

花農們也開始栽植玫瑰花,

對於這幾個拍照的好景點我當然不會錯過。



今年聽說花農們又有了新玩意兒,

就在Nasia來訪的第二天,

我跟她一起到「波斯菊」花園,

其實我搞不太清楚啥是啥花,

不過看到整片花海還是讓我張大了嘴,

直呼:好美呀!

粉紅的、桃紅的、純白的小花瓣旁有著飛舞的白蝶及蜜蜂,

一眼望去,

讓人有種花仙子的錯覺。



集集可以發展精緻農業我是樂見其成,

畢竟除了觀光我們還必須有其他出路,

但是這次回去我發現了一件超詭異的事兒,

竟然有人在大馬路旁的一小塊農地上種起了草莓,

還標明:草莓自採,

是想要發展觀光果園嗎??

這...也太妙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