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從江南回來的那個星期六(1/22),

朋友宣萱約了去關西採草莓,

說是要介紹一些他的朋友給我認識。



因為前一天整理江南的相片到四點,

出遊的當天眼睛超腫,

七點半我就起床準備了,

不過不夠時間敷臉,

所以臉也是腫的。



同行一共有六人,

這等那等,

所以到關西都已經中午了,

我們找了一家35年的客家老店吃了客家菜,

本來嘛!

到客家村當然得品嚐當地風味餐呀!



下午我們先去了「桃源仙谷」,

之前Stella去過,

她說風景很美,

但是花了門票300元進去我卻覺得不值得,

雖然是一整座山,

但是幾乎都是人造景,

而且著名的鬱金香也是一簇簇,

跟我想像的滿山遍野不同,

散了散步、拍拍照,就離開了。



大伙兒心想,

都已經放出風聲說是來採草莓了,

要是沒帶草莓回去豈不是糗大了?

於是硬是找了一家草莓園,

一斤160元,

我根本不知道有沒比較便宜。

但是採草莓實在沒我想的浪漫,

老闆給了我們一個小紙箱跟一把剪刀,

然後我們把中意的草莓剪下來,

就這樣,

泥濘還把我妹的Camper鞋給弄髒了。



晚餐我們去了石門水庫享用活魚三吃,

「老地方」的糖醋魚做的不錯,

我一向不愛海鮮,

再加上不太碰甜甜鹹鹹的東西,

所以能得到我的稱讚,

那真的是不錯囉!



回到台北,

還趕了一場電影,

夠拼了吧!

只可惜看的那部「鬼娃也有種」爛到爆。



看完電影已經筋疲力盡,

但是朋友波霸心情不佳,

又陪著去了安和路的香檳...



哇!

我的這天會不會太豐富啦!

就是因為這樣,

好不容易快好的感冒又惡化了,

成就了現在狂咳不止的我,

活該!



PS.新朋友介紹:

1.後排左:Edward(台大博士班)

2.後排中:Vinvent(交大博士班)

3.後排右:Kim(Moto經理)

4.前排左:宣萱

5.前排中:小薰(Edward的妹妹)

6.前排右:豬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