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紫砂做成的茶壺可吸附茶葉中的有益因子,

因此是茶壺收集界的必藏之物。

對於茶壺的好壞我沒研究,

說是紫砂壺茶藝館副館長的sales說的天花亂墜,

還是沒能引起我的興趣。



說什麼特別優惠台灣來的貴賓,

價格均打五折,

對於價差如此大的產品,

我是不會花冤枉錢的。



不過團裡有幾個大戶,

看那壺兒的造型特殊、樣子可愛,

倒也有幾個人下手。

有個高中退休校長甚至買了台幣一萬二的唯一一只茶壺,

也許東西真的不錯,

但實在無法相信那是唯一。



對我而言,

照照相、開開眼界就夠了,

大陸人的產品我還是存在半信半疑的態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