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射炮」(意同姊弟戀),

其實已經極少人使用這個名詞,

但身為六年級一定不陌生。



以前一直無法接受年紀比我小的男生,

第一個男友,跟我同年大我一天,

第二個男友,大了我近六歲。

總覺得年紀大的男人會付出較多的關愛,

我只需像個小女人般接受保護即可,

後來發現,

年齡與願不願意包容你、會不會保護你,

根本不成正比關係。



年紀越大能選擇的對象越少,

向上發展,不是有固定女友就是結了婚,

向下努力,我還在嘗試克服自己的心理障礙。



不知道是自己太孩子氣,

還是真的長的不像28歲,

這些日子總能吸引一些小男生的注意,

也聽到越來越多的小男生說:

他們喜歡年紀大的女生多一點。

是小鄭和莉莉的詭異愛情造成的社會影響,

還是這本來就是普遍存在的現象?





前天跟一群六年級末段班的小男生喝酒聊天,

他們是奮起湖飯店的工作人員及老街商家的小老闆,

在我眼中,就是一群小男生。

跟他們喝酒聊天很愉快,

因為在這住了一段時間,

多虧他們的照顧,

讓我的深山隱居生活多了點樂趣。



喝到12點,大夥兒都茫了、累了,

其中Jun因為喝了太多高梁已經倒在一旁,

同為國小同學的小老板收留他,

我也就放心的離開。

沒想到進房間十分鐘後,

他來敲門,接著就倒在我房間的另一張床上翻滾,

喝醉的人真的好笑,

除了碎碎唸,還有無法想像的盧,

有趣的是,還不小心從床上摔下來,

我在一旁看的哈哈大笑。



後來趕緊call飯店的工讀生將他領回,

說也好笑,

他就是要有我的陪伴才肯聽話,

我也就拖著疲累的身軀跟快閉上的眼睛安撫他。

一會兒勸他回家,

一會兒哄他在別的房間睡覺,

用盡所有力氣終於將他擺平,

其實這些對我來說都不是問題,

我害怕的是:他的眼神。



小底迪,別那樣看我,我只能是你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