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戶說:我們的廣播系統沒發揮真正功效,

他希望能有像主題樂園般定時的廣播,

介紹園區或預告節目。



這個工作自然落到我頭上,

我寫了一篇裝可愛的園區介紹廣播稿,

定時在園區裡放送。



同事小玉在一旁看我廣播,

她說:

除了聲音應該在電視牆上同步播放你的表情,

因為實在沒人能像我一樣,

明明只需要聲音,

我臉上竟有一堆怪表情,

哈哈!



普遍反應OK囉!

不過有人說一點都不像我本人的聲音,

還真想聽聽看別人耳中的我的聲音。



對了!

如果想當主播,

我還需要參加正音班,

因為常有該捲舌不捲舌的音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