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睡過頭,

但是因為晚上要跟朋友吃飯,

就算遲到,

也得讓今天的衣飾可以見人。



其實昨晚已經想很久要穿啥了,

但是一直找不到那件我要搭配的上衣,

我懷疑是我妹偷走了,

半夜還特地在白板上留言,

要她把衣服還來,

不過一早她出門,

連理都沒理我。



明明該出門了,

我的衣服還是沒搞好,

算了!

就換另一套好了。

因為要穿黑色上衣,

所以把原先的粉紅色內衣換成黑色內衣。



一直到快到公司的路上,

我才發現自己的上半身怪怪的,

好像特別不拘束,

該不會是忘了穿內衣吧?

摸了摸,

果然沒有鋼圈的痕跡,

哎呀!

怎麼這麼兩光?

是我的心不在焉吧!

早上明明拿了那件黑色內衣,

怎會忘了穿上呢?

而且一個小時後才發現...

靠!

實在太不可思議了吧!



我的腦袋裡到底在想啥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