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一個朋友聊起他跟老婆的相識過程,

他是閃電結婚的魔羯男,

有點不可思議,

原來魔羯也有衝動、熱情的一面。



他說在與老婆相識之前,

曾經想跟大陸女生交往,

因此在兩岸的QQ聊天室認識一個北京女生,

彼此通電話長達半年,

後來終於忍不住跟旅遊團到北京找她。



據他說,

那女孩跟照片上相差甚多,

有種幻滅的感覺,

還說:

網路戀情存在太多想像空間,

往往把對方想的太美好,

一見面不是乾材烈火、一拍即合,

就是幻想破滅、一拍兩散,

很極端...



突然想到自己,

經過這兩個禮拜,

我發現我才真正開始了解他,

他的處事不像他之前說的成熟,

當然,

他年紀小,我實在無法要求他太多。



當時是激情吧!

沖昏了彼此,

等到熱情冷卻,

才發現原來一點都不適合。



這樣也好,

總比見了面,

發現對方跟想像一點都不同,

那才尷尬。



昨天晚上從阿里山趕回來,

在線上看到他,

有點驚訝,

我想他是知道我去了阿里山無法上線,

才打開MSN的吧!

不過一直顯示離開,

應該是出門上課去了。



後來回到家,

看到我,就關了MSN,

如果真的不想見到我,

大可以封鎖我或直接刪除,

為何要使這種讓人難堪的手段?

我對糾纏他,一點興趣也沒。



我越來越討厭他了,

小孩子就是小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