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友Pagie推薦了一本書--規則女郎,

他說對我未來戀愛一定有幫助。



星期五下班趕往新竹的途中,

在路上的金石堂書店買了,

帶到車上翻閱。



整本書我看了2/3,

因為只找自己有興趣的章節閱讀,

終於有了收穫。



我是太容易認真,

又太急著跟對方分享我的心情了吧!



拿他來說,

我根本不該主動call他,

只有他找我,

沒有我找他。



而且就算後來我真的喜歡上他,

也不該讓他知道我的想法,

這樣,我的神秘感完全消失了。



最後他消失了,

我也不該去探尋,

或是跟他再說些什麼,

因為他選擇不再出現,

就是對我沒興趣了,

我的多說,只是增加自己的難堪。



我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