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5點半從嘉義機場回台北,

在飛機上看到一個斯文男,

嘿嘿!

他就是我愛的長相,

高、瘦、斯文、戴眼鏡。



很難得看到我欣賞的斯文男長相,

實在心動,

只不過聽到他跟同事的言談,

已經結婚了。



看他的年紀,不會超過35歲,

應該是六年級前段班。

不敢前去搭訕、攀談,

幸好他的機位就在我對面,

只好利用報紙偷偷遮住我看他低眼神,

哇!



我想適合我年紀的男生,

不是已經結婚,

就是有穩定的交往對象,

要在這種年紀下找到適宜的伴侶,

還真難。



我還能嫁給誰?

應該找不到另一半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