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6(二)為了準備隔天上阿里山開會的資料,

整夜沒睡,

在公司搞到清晨6點半,

隨即趕赴松山機場,

搭乘第一班飛機往嘉義。



幾乎是一閉上眼鏡就可以睡著,

不論是飛機上、往阿里山的途中、

甚至開會前的十分鐘,

我竟趴上桌上不一會兒就睡著了。



感覺起來很不專業,

但我的真的已經神智不清...



本來打算在阿里山過夜,

因為10/28(四)還要上山開會,

但我忙到連回家拿換洗衣物的時間都沒有,

索性再回台北一趟。



本以為可以搭乘嘉義往台北的最後一班飛機,

結果因同行人員走錯路,

錯失了8點55分的末班機。



輾轉回到台北已經凌晨2點,

一早還得趕6點半出門到機場,

我快瘋了...



嚴重的黑眼圈不說,

幾乎沒有生活品質,

有天,我一定會這樣過勞死。



竹科新貴賺大錢過勞死就算了,

我這個小咖,

為了糊口飯吃搞的自己人不像人,

意義何在?



我得好好想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