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第三者」預告中,

男主角的愛人無緣無故消失,

一定有什麼原因,

我的情形也一樣。



有人說:是他發現了我的秘密,

生氣的離開。

有人說:因為舊愛回頭,

他撫慰情人去了。

有人說:找到新歡,

正享受甜蜜的兩人世界。

還有人說:也許發生意外,

死了也不一定。



我不管是什麼原因,

我要的只有答案。

生我的氣、恨我怨我都無所謂,

這樣憑空消失的處事方式太幼稚,

我不接受。



打了十幾天沒回應的電話,

在昨晚突然發現是錯的,

我一直背錯電話,

他沒有換掉手機號碼,

這讓我鬆了一口氣,

最少他不是為了躲避我的糾纏出此下策,

要是他這樣做,

會讓我覺得自己很丟臉。



我試著call他,

就算他口氣冷漠、不想搭理也沒關係,

最少我知道他真的在生氣。

只是播打了好幾通都沒人接聽,

唉...

跟打不通有啥兩樣。



罵幾Frank說:幹麻當個盧人?

瀟灑一點才有價值,

本來想照他說的做,

但我的個性就是不服輸,

我寧願跟他吵鬧翻臉,

也不要不明不白。



就算他覺得我盧他又如何?

要到答案之後,

我也離開了,

也許一輩子不再相見。



我不能忍受別人這樣對我,

用盡各種方法,

我都要知道答案,

決定了,去找出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