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一個多禮拜,

終於在今天下午承認錯的是我。

歸納了很多原因,

一番討論後有了共識,

沒有人會無緣無故消失,

把所聯繫切的一乾二淨,

什麼也不留。

是我傷害了他,

逼他離開的人是我。



原以為傷害別人比被傷害來的驕傲,

誤認為欺瞞他人比被欺瞞來的慶幸,

沒想到,

當我確定真的是我傷害了他,

心裡一點也不好過。



罵幾吸血笑著說:

原來突然的消失對他人來說是一件如此殘忍的事,

那種失落的情緒很難形容,

但已經悶到我胸口快要炸開。

同是金牛座又同月同日生的他們有著許多共同的特點,

所有關於他的任何事,

她都是我的一號狗頭軍師,

因此她說的話、給的建議,

我也深信不疑。



吸血說:

知道了可能的最大原因之後,

應該鬆了一口氣,

最少現在不用因為輸給其他女人而懊惱,

沒想到,

我寧願祈禱他是因為新歡或舊愛遺忘了我...



只要想到他因我做了不好的事而難過、

或是一邊喝酒一邊咒罵我,

心就有一陣的酸楚,

我為什麼要成為這樣的人?



我知道事情有天一定會曝光,

只是沒料到這麼快,

從沒想過當初的一個不小心,

會造成今天難堪的局面。



就這樣結束了。

每天期待電話鈴聲響,

卻又清楚的知道他不會打來,

每天狂按傳接收,

卻又明白的知道不會有mail進來,

每天檢視MSN聯絡人,

卻又清晰的知道他不會上線。



我不要再過這樣的生活了,

就算我多想知道答案,

都應該先退回普通朋友的位置,

給彼此冷靜的時間,

也許有一天,

我們又想起對方,

友誼可以重新被建立。



以前總期許自己,

寧願我負人,

也不要老是人負我,

沒想到當有一天真的刺傷了別人,

心裡如此難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