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我不會再愛他了,

我知道我們之間只剩分道揚鑣的命運,

我真的都知道。



昨夜,

是寂寞吧!

無聊的瀏覽網頁,

其實真的不知道要看些什麼,

突然發現自己的outlook裡有個Pang的專屬資料夾,

我既然忘了我曾經擁有一個只有他的小空間...



我一封封的翻閱,

這個小動作,

喚起了我曾經愛他的過去。



裡面有很多信的內容是不愉快的,

因為爭吵、因為彆扭,

很多話只能靠文字抒發,

但是那樣的負面情緒已經離我好遠,

痛苦的記憶不再...

我好像是個旁觀者,

看著連續劇裡的悲情女主角,

會隨著她的情緒有些波動,

但那都不是自己的,

痛苦,不是我的。



而快樂呢?

信件中有些是打情罵俏的內容,

看了那些文字,

我淡淡的笑了,

原來他是真的給過我快樂的,

雖然開心的感覺不再深刻,

但最少我確定它真的存在過。



是因為他的消失讓我空虛嗎?

留下的空位只剩熟悉的舊情人適合填補?



突然想打個電話給他,

聽聽他的聲音,

看他是否安好,

雖然我知道一切都不需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