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明說好該睡覺的時候不聊天,

但是昨晚他的幾通電話,

都是我的睡眠時間。



凌晨2點半,

我剛上床他就打來,

聊了10幾分鐘,他去做自己的事。

3點多又打來,

說好只講10分鐘,

沒想到轉眼又已經4點。



他一邊跟我說話一邊打包,

因為逛街時買了小禮物要給我,

一瓶香水、一件衣服。

後來他問我:你喜歡Victoria's secret的內衣嗎?

我說:他的內衣都太性感,並不適合我。

他說:他的質料不錯,很舒服,而且穿起來好看。

後來他才透露,

上次逛街他偷買了VS的內褲要送我,

但我沒說可以送他也不敢提。



實在太無禮了吧!

他不知道禮物是不能亂送的嗎?



後來他又放了一些他自己的東西到包裹裡,

我想那應該會是個大驚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