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ng休假回台灣,

其實心裡一直都不平靜。

一方面希望這段感情就這樣隨時間淡去,

另一方面又期待知道他過的好不好。



我忍住不打電話、不傳訊息,

因為我很清楚我的一個小動作,

都會讓這段好不容易結束的感情起變化,

八年的時間對我而言成本太高,

我不能再繼續沉溺於舊情...



很早以前我就知道,

有天他的事業到達一定程度,

我們會面臨另一個瓶頸。

從以前開始,

我就是那個他在低潮時待在他身邊的人,

每每他的人生開始走上坡,

我就是第一個犧牲者。

等到他又開始失意,

理所當然回到我身邊,

週而復始的惡性循環,

我曾以為我的一生就要這樣被他牽絆...



也許是老天的眷顧吧!

讓我在一個莫名其妙的moment毅然決然離開他,

我想是因為太多不愉快把感情都磨光了。

一再的堅持,

耽誤了自己的青春也阻礙他的發展,

總得有個人先下決定。



我想我個人也有很大的問題,

要不怎麼會讓他總是犧牲我?

是我一直以來表現出一付無所謂、我可以等的模樣嗎?

還是我不夠體面,

對於一個發達的男人來說不夠相稱?



很多人問我當初愛他什麼,

比外貌、條件我好像都比他優,

但卻被他吃的死死。

學生時代談的戀愛哪談什麼條件,

而且當你愛上一個人,

哪顧的了孰優孰劣,

一心認為能在一起就是幸福。



只能共苦無法同甘,

是我的悲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