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12點,

滴滴兩聲,

是Pang傳來的簡訊。



算算時間,

是他回台灣短暫休息的一個禮拜,

我一直覺得他會來找我,

但我星期一二到屏東出差,

星期三之後到阿里山出差,

我想這就是老天安排的緣分,

希望我們就此分開吧!



手機中一直留有最後一通傳給他的簡訊,

當時的我很天真,

以為幫他把所有事都處理好,

讓他無後顧之憂的到大陸闖他的事業,

這就是愛他,

沒想到,

該做的都做了,

他的愛卻給了別人。



也許說移情別戀太沉重,

畢竟身在大陸的他只是個普通人,

怎能期望他有異於常人的表現?



該結束的,

就放手吧!

緊握在手心,

不會一直是你的。



他傳來的簡訊說明他還惦記著我,

希望我能小心騎車,

其實我不騎機車很久了。



這就是距離吧!

當兩個人分開了,

就只能生活在兩個不同的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