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去看了7點場的Van Helsing,

人很多,

我坐在兩對情侶中間。



電影看到一半,

我無聊的東張西望,

不會吧!

左右的兩對情侶都抱在一起,

中間的我,感覺很突兀。



我時常一個人看電影,

但我總選在開場前進去,

以前試過早早在電影院裡等候,

但總會發現大家不是三三兩兩的朋友嘰嘰喳喳,

就是情人相擁甜甜蜜蜜,

我老覺得別人用異樣眼光看我,

可能認為我是個怪咖搞自閉吧!



之後學乖了,

開演前進場,

一結束就離開,

免的尷尬。



這樣的我似乎太介意別人的眼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