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8點就起床,

平常上班有賴床的習慣沒想到放假反而作息規律了。

其實,

早起的原因是想跟他說話,

這個時間call他,剛剛好。



他很訝異我那麼早起,

我隨口說:起床運動呀!



跟他通了快2小時的電話,

我發現自己越來越不滿足,

我希望他的聲音能一直在耳邊。



我說:我是個怕被拒絕的人,

面對喜歡的人,

我頂多能主動一次,

要是他的反應不夠熱烈,

就不會再有下一次。

連通電話也是,

要是我call他,他態度冷漠,

我就會考慮不再打給他。



他說:自尊心太強了吧!



是呀!

我就是。

其實會說這段話是在暗示他,

我也曾經因為他的心不在焉而打算放棄,

但終究情不自禁再與他聯繫。



他說:等我回台灣當你2個禮拜的情人吧!

2個禮拜?

那不如什麼都不要,

就是朋友,單純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