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小朋友看了部卡通,

裡面的主角叫:小公主優希,

從此她就變成了小公主謙謙。



一個2歲的小朋友,

當他大喊自己是小公主謙謙時,

那模樣極霸道,

但看在愛她的人眼裡簡直可愛到不行。



她剛出生時嚇了大家一跳,

怎麼這麼黑?

是不是抱錯了?

我妹直到現在都還在質問當時在嬰兒房裡的護士。



那時照顧謙謙的護士是老三最好的朋友,

所以我們擁有很多的特權,

明明就不是探視小朋友的時間,

我們還可以把她抱出嬰兒房逗弄。



雖說她長的不是很好看,

但那塌鼻、翹嘴的確跟我妹一個樣,

看到她,就像看到自己小時後,

有次翻到我小時後的相片,

發現自己那黑皮膚、西瓜皮跟謙謙還真像,

不過我喜歡那樣的自己,

所以我也愛這樣的謙謙。



只要是自己的家人,

我們都會真心愛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