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天前,第一次嘗試全家去泡湯,

這幾年,泡湯的次數屈指可數,原因是我一直處在懷孕中。

而且之前笑牙年紀太小,不敢輕易讓他泡在溫度較高的泉池中,

很慶幸這次的溫泉提議沒有遭到顧慮很多的林老師否決。

 

一家四口一起泡湯,笑牙開心的在大池中跟把拔潑水、假裝游泳,

小胖虎還不懂得箇中樂趣,只是呆呆的坐在我身上,

他心裡應該在想:「今天怎麼洗澡洗這麼久?」

 

寒流來襲,自己都不太想脫衣洗澡了,

更何況是幫2隻勞心勞力的洗這洗那,麻煩的是洗一隻我的衣服就濕一大半,

兩個處理完,不是得全身換掉,就是下一個洗澡,

索性兩個抓來一起洗,擠在澡盆裡讓他們重溫前幾天去泡湯的樂趣。

 

笑牙葛格最近比較會幫忙照顧小胖虎了,

除了餵底迪喝奶、吃米精吃粥、幫忙洗澡,

還會在底迪快要掉下床的時後衝來跟我說「底迪蹦」。

 

我越來越願意放手讓笑牙去做一些看似危險,

但只要提醒他小心、仔細叮嚀、從旁協助,他也可以做得很好的事情,

像是獨自照顧底迪(我在旁邊偷看)、做點簡單家事、自己洗手、刷牙...等,

不過前提當然還是要有闖禍之後幫他擦屁股的打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