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幾季流行的寬版長T在炎炎夏日穿來格外涼爽,

但是下身搭配的緊身內搭或牛仔褲就常令我困擾。

非得出門的時候才走個幾步路,就發現內搭褲緊貼著大腿,

悶熱的非常不舒適,要是剛好又遇到好朋友來訪,

常讓我有躲起來朝那兒猛搧風的衝動。

 

大學的時候不管春夏秋冬我都穿著牛仔褲,

當時身型標準,穿著小直筒或小喇叭牛仔褲更能顯瘦跟抽高,

天氣再炎熱我都樂此不疲。

直到某年夏季因為長期穿著牛仔褲+護墊引發感染,

被醫生嚴重警告必須讓私密處通風、涼爽、乾燥,

因為悶熱的環境最適合細菌生長,而且容易反覆感染無法根治,

被醫生嚴肅的口吻跟眼神驚嚇到後,我把牛仔褲全丟在衣櫃的最裡層,

發誓整個夏天都不再碰它,

也因為那次的經驗,開始有了使用特殊保養品清潔私密處的觀念。

 

懷孕的時候分泌物常多到我懷疑自己是不是已經破水,

若使用護墊因較不通風的緣故,感染的機率越高,

因此我更需要其它法寶來保養我的小妹妹。

就在這樣的因緣際會下,我遇見了來自法國大廠的立朵舒。

 
(立朵舒私密潔浴露清甜水嫩配方,還有好朋友來時的特別加護配方)

因為懷孕期間習慣了立朵舒貼心的保護,

直到現在,我還是持續在使用。

 

每個月的經期前後分泌物會增加,除了勤勞的更換護墊外,

我會在洗澡時使用立朵舒私密潔浴露清潔小妹妹,

平常我會盡量避免用一般的沐浴用品清洗私處,

分泌物較少的時候我就只用清水沖洗,

因為敏感的私處容易因不當清潔引起不適,需要特別細心呵護。

 
(天然乳酸不含藥性,細心呵護私密處)

我使用的朵舒私密潔浴露「清甜水嫩配方」,

他與女性私密部位的微酸性pH值相近,

含天然Lactic acid(乳酸)與牛奶提煉之Lactoserum (乳清)

幫助維持私密肌膚天然酸性保護膜,可以天天使用,保持整天潔淨、清爽,

避免私密肌膚因緊身衣褲與炎夏產生的悶熱、不舒服的感覺。

而且淡淡的清新果香調,使用完令人感到安心愉悅。

 
(使用方法:適量倒於手掌清洗外陰部後,以清水沖洗即可)


(含天然乳酸可維持外陰部的天然酸性保護膜)

好朋友來的那幾天,除了用立朵舒私密潔浴露清潔外,

我還會在更換衛生棉的時候使用立朵舒私密淨護柔舒巾擦拭,

因為他溫和弱酸性的特質,讓我可以在每次更換衛生棉後更加清爽,

就好像Baby細緻的小屁屁在濕紙巾擦拭後更加舒爽乾淨。

而且他的10張小包裝設計讓我方便帶出門,

經期的時候我通常會準備一包在廁所裡,一包放在媽媽袋中。

 

立朵舒私密淨護柔舒巾立朵舒私密潔浴露相同,

都有著與女性私密部位肌膚相近的pH值,

含天然Lactic acid(乳酸)與牛奶提煉的Lactoserum (乳清)

幫助維持私密部位天然酸性保護膜,提供即時的清潔和保護;

用後就丟,無須清洗,小小一包,方便隨身攜帶,

不怕出門或長途旅行,只要幾秒鐘,立即恢復舒適。

 
(生理期期間使用有助維持私密處的潔淨與平衡)

arrow
arrow

    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