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在上班的時候,每年國曆7、8月,

就得開始積極尋找適合送給客戶的中秋月餅禮盒,

過程中,必須不斷的尋找、購買、試吃,過程中,

包含網路好評的、親朋友口碑推薦的,

選擇條件不僅需要包裝優雅大方,月餅口感細緻,

有時還要兼顧養生健康,當然,店家名氣也是一大考量。

 

中國傳統節慶的伴手禮,我傾向於尋找巷弄裡的老店,

老店的好味道除了傳承的獨特性,

最重要的是對傳統美食的堅持態度,

品嘗的每一口、咀嚼的每一個當下,

都能深刻的感受從一而終的歷史軌跡。

 

這次試吃的中秋限定月餅是高雄百年餅店:

舊振南的傳統手工月餅,

除了純手工製餅的獨特美味,

製作過程中低糖、低油、不添加防腐劑的原則,

更是為現代人注重的健康養生把關。

 

我總共收到2次舊振南的試吃月餅,

第一次是花好月圓禮盒的綠豆椪+蓮蓉蛋黃、烏龍茶3包,

第二次是花好月圓禮盒的綠豆椪+棗泥蛋黃、烏龍茶3包。


(第一次收到的綠豆椪+蓮蓉蛋黃)

 
(私房烏龍茶)

 
(第二次收到的小禮盒)


(小禮盒內有綠豆椪+棗泥蛋黃,及私房烏龍茶3包)


(李白綠豆椪)


(純正紮實的綠豆內餡,再加上輕薄雪花般的外皮)

綠豆椪跟小月餅是我最愛的兩種月餅口味,

但我的手腳沒兩兄弟快,

所以一拿到舊振南的綠豆椪月餅,馬上就先切來品嘗,

才一眨眼,就看他倆塞滿嘴,我只剩撿屑屑吃的份。

 
(笑牙滿足的把綠豆椪塞滿嘴)
 
(小胖虎吃得滿嘴都是,津津有味)

 
(棗泥蛋黃月餅)


(嚴選純正黑棗研磨,搭配特選屏東鹹蛋黃,口感香醇濃郁)

第二次收到舊振南寄來的月餅小禮盒,

小胖虎迫不急待要拆開,然後...

因為先前已經試吃過綠豆椪,

所以這次改換口味,試吃棗泥蛋黃。


(小胖虎又是開心的滿口塞,怕他噎著趕緊餵水喝)

好不好吃?不用問我,小胖虎的表情已經很明顯了。

 

月圓人團圓的中秋佳節,

贈送包裝精美、口味綿密的花好月圓禮盒最剛好,

不同口味的純手工月餅加上溫潤的烏龍茶包,吃餅飲茶,

絕配!!

訂購資訊:http://www.jzn.com.tw/

 

 

arrow
arrow

    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