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時代,是我用最多時間跟心力在保養、化妝上的時期,

每個月必買的雜誌是Beauty,

每一頁都要細細研讀甚至拿筆畫重點,

把該買的最新保養品、新上市化妝品都用紅色蠟筆圈起來,

看到雜誌上介紹了新的化妝方式,買了新的化妝品,

就算已經卸完妝洗完澡,還是願意再來一次。

 

出門前,至少要花一小時在化妝上,

基礎保養做完,隔離霜->飾底霜->粉底液->遮瑕膏->

粉餅->蜜粉->眼線->眼影->睫毛膏->腮紅->唇蜜,

也不知道當時哪來的耐性(應該是大學生時間太多)

總能日復一日這樣辛勤的裝扮自己,

就算只是到樓下的便利商店買瓶飲料,我也這麼搞剛。

 

上班的時候,化妝反而開始偷懶,

不管是騎機車出門,還是搭捷運後步行,

在30幾度的高溫下,任憑廣告再怎麼說防水不暈,

到了辦公室還是一副狼狽樣,

索性在家裡我只簡單的化好底妝,粉底液->粉餅->腮紅->眼線,

其餘的到了辦公司再找時間補齊。

 

化妝的程序好像隨著年紀增長越來越簡化,

當了媽之後常常隔離霜隨便拍拍就出門,

就算太陽再大,一手抱小孩一手扛巨大媽媽包,

誰還有手可以撐著有蕾絲花邊的優雅陽傘擋紫外線?

 

所以我應該算是那群很感謝BB霜問世的目標群眾之一,

BB霜強調結合隔離霜、粉底液,有防曬係數,

又能締造裸妝的自然效果,

非常適合我們這種沒多少時間化妝,

但又想讓自己看起來整齊優雅一點的婆媽。

 

有了BB霜化妝多輕鬆呀!

基礎保養->BB霜->蜜粉->眼線->腮紅->護唇膏,

只要中途臭小孩不要來搗蛋,我的妝5分鐘就可以砍就。

 

對於BB霜的選擇,我一向以歐系或日系為考量,

選歐系是因為他們會有偏褐的健康膚色色號,

選日系是因為日本跟台灣的膚質較相近,

而近來興起的韓系品牌,我以前不考慮的原因是妝感太重,

偏白的顏色不太適合我這種黑肉底又黑又蠟黃的膚色。

 

不過,現在我開始對韓系BB霜有了改觀,

因為我試用了SKIN79的玫瑰戀人BB霜。

 

他輕薄、自然的優點讓我用了一次就愛不釋手,

最重要的我這個黑嚕嚕擦起來一點也不死白,

而且試用品小巧可愛,還特地加裝了可以懸掛的鏈繩,

扣在鑰匙圈、包包拉鍊或手機上都非常方便,

隨時隨地都可以補妝。

 
(Jolin代言,SKIN79女生肌膚的好朋友)

這款SKIN79玫瑰戀人BB霜含有天然的有機法國玫瑰萃取、

熊果素、及玻尿酸,除了可以潤澤美白肌膚,

讓皮膚看起來白皙又水水動人,

而且擦拭的時候散發著淡淡的玫瑰香氣,

上妝動作不僅讓人變美了,心情更是好的啵棒。

 

最重要的是SKIN79玫瑰戀人BB霜竟是台灣獨賣的商品,

別處買不到,只有台灣女孩有幸成為香香的玫瑰美人兒,

而且為了阻擋台灣夏日濃烈的紫外線特別加強防曬係數,

光是這SPF43 PA+++,讓你臨時要去海邊衝浪也不怕。


(SKIN79試用品,一瓶5g包裝約可用3天)


(粉紅色瓶身加上金色瓶蓋,很浪漫的包裝)


(隨瓶附贈小扣環,別在哪裡都方便)

 
(瓶口有花瓣型封膜)

SKIN79玫瑰戀人BB霜含有機法國玫瑰萃取,能有效鎖住水分,

達到肌膚的充分保濕,並添加了大馬士革玫瑰精油及玻尿酸,

具有潤澤抗氧化效果,兩者相佳 讓保濕效果再升級。


(試塗在手背上,近膚色很自然,而且容易推勻)

 
(上妝前後明顯膚色均勻,但前一天沒睡好又早早7點起床,
請原諒我超級明顯的大小眼跟黑眼圈)


(很適合別在化妝包上,絕對不會忘記)


(別在手機上好像到哪都要補妝)


(別在鑰匙圈上大小最適宜)


(別在同色系的曼谷包上)

 
(別在我最常用的媽媽包上,讓他變得跟奶嘴一樣重要)

 

 

 

arrow
arrow

    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