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起補充膠質/膠原蛋白我就有說不完的苦處,

因為我個人完全不敢吃那些富含膠原蛋白的皮呀骨的,

每次聚餐吃飯看著身旁的友人搶著魚皮、豬腳之類的養顏聖品,

我只能望自興嘆,要是我也敢把這些ㄉㄨㄞㄉㄨㄞ吃下肚,

我就不用煩惱自己的面皮老是乾燥沒彈性。

 

不過我也清楚這類富含膠原蛋白的食物,

像是牛筋、豬腳、雞翅/皮、魚皮、軟骨等,

不僅脂肪含量較高,有的吃了膽固醇更是容易超標,

所以就算知道對皮膚甚好,也無法想吃就吃、想補就補。

 

偏偏我又是個偏食鬼,

對於那些簡單入口的營養濃縮品我總是敬謝不敏,

原因就是我怕那個腥味兒,

不管是養生的雞精、蜆精、冬蟲夏草人參飲,

還是那些可以美顏長胸助排便的,

除非萬不得已有目的性,不然我根本難以入口。

 

可能是健康保養市場餅越做越大,

怕老怕醜怕生病的人一堆,

因此國內外各家廠商很努力的研發產品,

現在著重的不僅要營養成分充足,方便食用,

對於口感更是要求。

 

我的健康日記一向以讓人更漂亮為目標,

這次推出「喝的」蜂王膠原飲保養品,

特地請來有鄰家女孩氣質的女神沈佳宜(陳妍希)代言。

 

陳妍希表示,在長期補充我的健康日記蜂王膠原飲之後,

拍攝廣告時看到肌膚滑嫩Q彈,忍不住讚嘆蜂王膠原飲的效果;

陳妍希說:「不管是實際觸感,還是鏡頭下的光滑畫質都讓我超驚豔,

真的可以用喝的就散發出女神光!

而且零瑕疵的光滑肌膚,連我自己都被電到了。」

前陣子陳妍希小時候與學生時期的嫩照意外曝光,

完美膚質與現在如出一轍!

原來,陳妍希的「童顏長駐」,靠的就是膠原蛋白和蜂王乳!

  

膠原蛋白可以幫助皮膚增加彈性,這已經是眾所皆知的事了,

那...甚麼又是蜂王乳呢?他對肌膚有甚麼幫助呢?

 

【蜂王乳】

蜂王乳又名蜂王膠。

蜜蜂分為工蜂、雄蜂、女王蜂三種,

但大部分為工蜂,雄蜂約佔1%,而女王蜂只有一隻。

女王蜂的體型是工蜂的兩倍,壽命亦為工蜂40倍(4年v.s.30天)

其長命之原因為長期食用蜂王乳。

蜂王乳色如奶油狀,略帶酸辣味,

主要用以提供女王蜂成長及不斷產卵所需的營養素。

蜂王乳含天然活性維生素,量雖寡但效果發揮力大,

尤其是含高量泛酸,可促成長,協助碳水化合物及脂肪的代謝,

防止老化產生,提高解毒功能,強化黏膜結合組織,及增強精力之效果。

並且蜂王乳含高營養價的蛋白質,可做為人體細胞不斷修復的需要,

提供良質蛋白質作為腦細胞、心肌細胞、肝臟、心臟、

腎臟等重要器官更新的營養需求。

蜂王乳粉是經冷凍乾燥製成的產品,

可確保完整營養價值,保留完全的活性營養物質。

 

【蜂王乳的應用】

1.蜂王乳的類腮腺激素是蛋白質激素,

能使筋肉、內臟、骨骼、牙齒保持像年輕時狀況預防老化。

2.蜂王漿含有豐富的醋酸,能有效促進副交感神經的作用,

促進肌膚光澤產生。

3.蜂王乳含豐富的泛酸,可促進新陳代謝,使成人慢性病轉好。 

4.蜂王乳具有各種活性物質,提供人體有效的預防及治療疾病的功效,

其他如消除疲勞、增強體力、增加食慾、增進性慾、治療便秘、

減輕更年期障礙、防止眼睛老化及幫助睡眠…等均有臨床試驗之效果。

 

【N-乙醯葡萄糖胺】

N-乙醯葡萄糖胺是99%玻尿酸的前驅物水

它是葡萄糖胺的衍生物,為八種必須糖類其中之一,

這些醣類在生物體內具有重要的生物學作用,

如保護支持、免疫調節、信息傳遞、抗感染、抗炎症等。

N-乙醯基葡萄糖胺在人體內具有保水和潤滑的作用,

能夠促進蛋白聚醣的生物合成,增加皮膚中透明質酸的含量,

可以幫助改善隨著年齡增長,蛋白多醣減少而導致的肌膚潤澤度降低的問題,

故具有美膚作用。

 

我的健康日記蜂王膠原飲除了有豐富的膠原蛋白,

還有高純度的蜂王乳,雙管齊下,不美也難。

 
(喝下小小一瓶蜂王膠原飲就能變美麗,也太吸引人了吧!)

 
(50ml的容量約只有手掌般大小)

 
(瓶身有詳細的原料及營養成分說明)

  
(蜂王膠原飲擁有10,000毫克法國小分子膠原蛋白,及高純度蜂王乳萃取)

我的健康日記蜂王膠原飲讓人變美麗的四大成分有:

1.彈力原:法國第一大廠Rousselot羅賽洛小分子膠原蛋白10,000毫克

2.美麗原:日本養蜂株式會社專利蜂王乳

3.保濕原:乙基葡萄糖胺(99%玻尿酸前驅物)

4.光澤原:高純度維生素C

而且採天然複方、完美比例,小分子更好吸收,

水蜜桃風味,無腥味,好喝順口,讓你一飲而盡。

 
(冰冰涼涼更好喝)


(粉紅色的夢幻瓶蓋)

 
(瓶蓋上印有有效日期)

 
(打開瓶蓋之後可直接飲用)

 
(呈現橘紅色色澤)


(可直接以口就瓶飲用,體積小外出攜帶也方便)

顏色有點橘紅的蜂王膠原飲,聞起來有種酸甜的水果香氣,

喝起來有點類似比較酸的老虎X子飲料,

也有點像酸一點的冬蟲夏草飲品,酸中帶甜還有淡淡的水蜜桃風味,

濃郁的香氣跟酸甜的口感,喝完了50ml還是意猶未盡。

 

即日起,我的健康日記蜂王膠原飲在全省屈臣氏、康是美、7-11上市囉!

 
(屈臣氏我的健康日記蜂王膠原飲促銷區)

網購通路也有6瓶NT.499的限時優惠喔!

【我的健康日記蜂王膠原飲哪裡買】

7 net  NT.449

PChome NT.449(促銷價格至12/31 24:00止)

 

*實際販售入數及促銷價格依各通路檔期為準。 

 

看一下陳妍希如何打造女神光吧!

 

 

 

 

 

arrow
arrow

    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