濕冷的台北冬季,

保濕產品就跟衣櫥裡不可或缺的套頭毛衣、羽絨衣一樣重要。

梳妝檯上臉部肌膚的保養品一應俱全,

從化妝水、精華液、保濕霜,到各品牌的保濕面膜,缺一不可,

但是很多人往往只記得為臉蛋兒換季,

卻忘了身體也需要因應季節的更替進行不同的保養。

 

冬季身體容易乾燥,有時忽略了勤擦乳液還會發生冬季癢的情形,

皮膚龜裂脫友明顯紋路不說,嚴重時還會產生白色脫屑,

因此我總是提醒自己在洗完澡的黃金時刻為身體、手部、腳部,

跟細嫩的唇部進行保養,

不僅自己的保濕工作要徹底執行,林老師跟兩兄弟在洗完澡後,

我也會趨向前立即幫他們擦上乳液。

 

我的美麗日記面膜系列一向是梳妝檯抽屜內的必備產品,

這次全新推出「美肌莊園篇」秋冬身體保養護理系列,

全系列添加「蜂王乳」精萃,透過不凡的黃金美肌之力,

深層滋養寶貝肌膚,給肌膚不可思議的觸感!

此系列商品巧妙結合歐式莊園景緻主題,

擷取莊園中常見花、果、草等多樣美麗元素,

創造柔美典雅的秋冬保養系列,

給雙唇、雙手和全身肌膚充滿田園氣息的溫柔擁抱,

讓肌膚天天徜徉在莊園的美景與氛圍中,

吸收元氣十足的大自然活力,即使在秋冬季節,

依然散發不可思議的活力光采,擁有令人驚豔的美麗!

我的美麗日記美肌莊園篇分為三個系列,分別是:

【身體乳系列 Body Lotion】

特色:

1.全系列添加蜂王乳精萃與乳油木果油,深層滋養寶貝全身肌膚。

2.擷取莊園中的檸檬果、黑醋栗、甜杏桃、馬鞭草、玫瑰花、蘋果花,

   用美麗自然元素的絕妙組合,給全身肌膚3種不同的柔適滋潤,

   擁有不可思議的細緻觸感。

系列產品:

1.檸檬馬鞭草身體乳

2.黑醋栗玫瑰身體乳

3.甜杏蘋果花身體乳

【護手霜系列 Hand Care】

特色:

1.全系列添加蜂王乳精萃與乳油木果油,深層滋養寶貝雙手肌膚。

2.擷取莊園中的玫瑰花、薰衣草、覆盆子,用美麗自然元素的活力,

   給雙手肌膚3種不同的滋養呵護,擁有煥然一新的細緻觸感。

系列產品:

1.玫瑰花漾護手霜

2.薰衣草芳草護手霜

3.覆盆子果氛護手霜覆盆子果氛護手霜

【護唇膏系列 Lip Care】

特色:

1.全系列添加蜂王乳精萃,深層滋潤雙唇。

2.擷取莊園中的蜂蜜、水蜜桃、薄荷草,用美麗自然元素的活力,

   給雙唇3種不同效果的魅力保養,隨心所欲展現迷人雙唇。

系列產品:

1.薄荷晶亮翹唇凍

2.蜜桃粉彩嫩唇露

3.蜂蜜修護潤唇露

 

我這次試用的產品為:

檸檬馬鞭草身體乳、玫瑰花漾護手霜 、薄荷晶亮翹唇凍,

都是我很喜歡的味道。

 

果香一直都是我挑選保養品或香水的第一個選擇,

這款檸檬加上馬鞭草的身體乳液,

讓皮膚非常乾燥又不喜歡擦乳液的林老師也能接受,

我想是因為它清新的味道,讓人在擦拭的時後心情也跟著開心起來。

 

兩兄弟很喜歡幫忙我跟林老師擦乳液,

只要看到我洗完澡拿出乳液,兩個就會很自動的到身邊來Stand by,

而且塗抹的過程很賣力,一點都不馬虎。


(兩兄弟幫把拔擦檸檬馬鞭草身體乳)


(林老師也加入一邊塗抹檸檬馬鞭草身體乳一邊按摩的行列)

接下來,換我來滋潤我那乾燥的雙腿了。


(先在雙腿擠上試量的乳液,夜間保養我會盡量塗厚一點)


(小胖虎又自告奮勇來幫忙了)


(才塗沒兩下就往自己臉上抹)


(滿臉乳液變成了小白臉)


(繼續幫咪咪的雙腳按摩)


(還沒幫我抹勻就又塗上自己的臉,
小胖虎大概覺得自己的小臉蛋比我的腿更需要好好照顧吧)

 

再來是玫瑰花漾護手霜

其實我玫瑰香味的用品很多,

像是洗髮精、室內噴霧、身體乳,還有面膜,

我覺得玫瑰味道很女人,因此總讓我情不自禁無法控制的一買再買。

平常擦擦洗洗的家務很多,

只要碰水的活兒做多了,手一定馬上就感覺到粗糙,

尤其是前陣子過年前的年終大掃除,

光清洗完一個浴室我就覺得自己快脫一層皮了,

雖然工作手套都戴著,但還是無法避免對手部肌膚的傷害,

因此我只要洗完手就一定擦上護手霜,

睡前更會塗抹上厚厚一層並戴上手套睡覺,

這樣一來,隔天又有幼綿綿的纖纖玉手囉!


(看的出來是哪隻手塗了護手霜嗎?)

成天跟媽媽混在一起的兩兄弟,我做甚麼他們就做甚麼,

看我擦化妝水,小胖虎就整瓶拿去倒;

看我化妝,笑牙就拿粉撲猛往自己臉上打,

所以我擦護手霜,他們當然也要來湊一咖。


(咪咪,我也要跟你手手擦一樣的)


(先把手背上的護手霜抹開)


(咪咪說手心跟手背都要抹均勻喔)


(哇!我的手手變得好香喔!)

說到護脣膏,那根本就是我的命,

我很討厭塗口紅,但卻不能沒有護脣膏,

我覺得嘴唇的自然柔嫩比唇膏顏色重要,

因此我幾乎每個包包裡都會有一條護脣膏,好讓我隨時補擦。

對於護脣膏目前並沒有特定品牌,我喜歡嘗試不同的包裝、味道跟質地,

而且因為我的需求量大,除了包包內一定要具備之外,

書桌、梳妝檯、家裡吧台我都會放上一條,

只要感到嘴唇乾燥,就趕緊抹個兩下,馬上又恢復ㄉㄨㄞ ㄉㄨㄞ唇。

除了想到就擦之外,我還會在嘴唇特別乾燥的時候,

塗上厚厚一層護唇膏,然後敷上保鮮膜進行急救,

睡前也會特地塗上厚厚一層,

讓容易流失水分的睡眠時間也可以進行唇部的保養,

才不會隔天起床口乾唇噪,這樣一來要靠口紅來補氣色就麻煩了。


(我習慣想到就擦一下護唇膏)

這款薄荷晶亮翹唇凍有著清涼的薄荷風味,

很適合上班族或學生在下午昏昏欲睡的時候提神醒腦,

嘴唇涼快頭腦也跟著頓時清醒了呀!


(擦上薄荷晶亮翹唇凍之後,嘴唇油嫩嫩)

arrow
arrow

    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