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化妝有個怪僻,就是我不愛塗口紅跟睫毛膏,

除非是參加婚宴或是正是的聚餐,

不然我一定是頂個「不全」妝出門。

不愛塗口紅,是因為不喜歡吃東西喝水時沾染到唇膏,

還常常幻想自己把嘴唇上的顏色都吃下肚;

不愛上睫毛膏,是因為卸妝很麻煩,

(更別提跟我很不熟的假睫毛了)

而且每次一不小心睫毛就掉了好幾根,

原本就生長不易長很慢的睫毛掉了可惜不說,

還常常直接扎到眼睛裡,讓我一邊卸妝一邊流眼淚。

 

雖然我很清楚唇色會讓一個人看起來氣色比較好,

長睫毛會有放大眼睛的效果,巴眨巴眨的超迷人。

 

既然沒有睫毛膏製造的纖長濃密效果,但又希望眼睛明亮有神,

那就只有好好的保養睫毛,

像是照顧頭髮一樣呵護她,讓她變長、變濃、變強韌,

這樣一來,就算我沒擦睫毛膏出門,

港款會有迷人的電眼呀!

 

先來看一下沒上睫毛膏、沒戴假睫毛,

卻因為有纖長的睫毛就可以讓眼睛超有神、超美麗的案例。


(Molly的睫毛本來就屬於濃密型,一上睫毛膏就像大濃妝,
現在有了長睫毛,根本不用畫眼妝就超有神)


(Jessie屬於軟絲的毛髮類型,睫毛軟又短,
現在有了長睫毛的加持,常常素顏就出門了)

不過他們姊妹倆是因為加了小心機睫毛才變這麼長的啦,

我雖然很羨慕,但是想到要花錢又一陣子就沒效果,

還是決定從根本做起,好好地養我的睫毛比較實在。

 

睫毛怎麼養?塗生髮水、拔獅子鬃毛、抹葡萄柚皮?洗生薑?

學生髮的步驟就可以長睫毛嗎?

不是不是!想知道養睫毛的小撇步嗎?

快聽聽看甚麼都要保養的日本人怎麼說。

 

近幾年,裸妝效果持續發燒,臉上的妝容越淡越夯,

但是淡妝要求氣色要好,自然取向很重要,

靠粗眼線假睫毛製造出來的眼妝效果已經慢慢式微,

愛美的日本人開始傾向從根本做起,

毛髮比較稀疏又有東方睫毛短小特性的日本人,

在夾睫毛、戴假睫毛,忙碌生活作息消耗下,

開始興起一股養睫毛風潮,

利用睫毛生長液使睫毛便常變濃變強韌,

這些人被稱之為「御睫族」,

因為這樣睫毛生長液成為日本女生人手一瓶的美妝聖品。

其實,我之前就已經有一支睫毛生長液了,

因為東方人軟、短、容易下垂的睫毛特性我都有,

不愛擦睫毛膏又想不化濃眼妝就有大眼的我,

只能靠睫毛的長度來取勝了。

 

真的沒蓋你,早在巴黎萊雅推出全新的睫毛生長液之前,

我就已經擁有一支巴黎萊雅賦活新生睫毛生長液,

(有圖有真相)

這瓶舊版的睫毛生長液上市兩年來在沒有電視廣告的大舉宣傳下,

已經默默熱銷42萬瓶,

我也抵擋不住這股熱潮跟著買了一支來試試看。

 

因為銷售成績極佳,加上消費者的需求擴大,

今年7月台灣巴黎萊雅更與日本同步推出升級版「賦活新生睫毛生長液」,

以升級保養配方、全新包裝,

讓台灣美眉可以跟櫻花妹一起感受這股強大的養睫瘋潮。


(新舊版賦活新生睫毛生長液包裝外觀,新款完全就是日本版)


(包裝背面是我看不懂的一堆日文)


(舊版的盒裝有中文說明跟使用方法)

巴黎萊雅賦活新生睫毛生長液在日本美妝市場有很卓越的表現,

上市以來台灣+日本熱賣超過420,000瓶,還是:

1.日本Cosme 美妝大賞睫毛美容液第一名

2.Urcosme 5.6顆星 Good Buy商品

 

比較一下新舊版賦活新生睫毛生長液的差異:

1.容量:新款5.5ml、舊款7.5ml

2.價格:新款NT.385、舊款NT.485

3.外型:同樣的流線線瓶身,主要差別是舊款的瓶蓋顏色較深

4.成分:新版含有針對東方人毛髮特性再提升的秘密成分


(舊款的瓶蓋顏色較深)

【7種讓睫毛增生的秘密成份】

ARGININ 賦活胺酸:

組成毛髮生長重要的角蛋白氨基酸,為睫毛生長所需的能量,

可促進血液循環、細胞活化、供給所需養分使毛髮生長。

MADECASSOSIDE 積雪草精華:

源自古印度,因為其顯著修復、幫助循環功能,

古文獻中,時常服用可延長生命。

運用在皮膚上可以修復損害細胞、膠原蛋白增生,強韌組織,

有效延長毛囊的生命週期,並保護睫毛在卸妝時不易脫落。

PANTHENOL維他命原B5:

保濕,維繫細胞新陳代謝必須成份,修復組織。

SODIUM HYALURONATE玻尿酸:

增加毛髮保濕度,幫助後續養分吸收

AHA、SERINE、GLUTAMINE 天然果酸、絲氨酸、谷氨酸:

毛髮生長必備營養素,可以滋養毛髮,增加亮澤彈性,減少斷裂掉落。


(舊款的容量較大價格較高,新款的只要NT.385價格親民)


(瓶身上有刻度讓你知道消耗的程度)

再來看看獨家絨毛製的柔軟刷頭。

絨質弧型刷頭,不刺激亦不傷害睫毛,

塗抹時凹槽處沾取適量白色精華液,

以刷頭尖端塗抹眼尾與毛根處的睫毛及下睫毛,

接著以擦睫毛膏的方式,讓精華液包覆每根睫毛。

這個特製的刷頭跟一般的睫毛膏刷頭不一樣,

符合眼形刷拭容易,刷頭上面有一些很細的絨毛可以吸附精華液,

柔軟的絨布的材質,就算刷睫毛的根部也不會刺激到眼睛,

不會有刺痛或不舒服的感覺,

即使用在下睫毛也不用擔心被刷頭刺到眼睛。


(絨質弧型刷頭不刺激也不會傷害睫毛)

 
(塗抹時凹槽處沾取適量白色精華液)

賦活新生睫毛生長液除了升級版的秘密成分外,

重點是質地溫和、不會刺激或是薰眼。

質地部分是透明帶點白色的乳液狀,聞起來沒有味道,

有點小膠狀,擦拭起來還蠻滋潤的。


(透明帶點白色的美容液)

這款睫毛的美容液建議於夜間使用,因為正值細胞新陳代謝活躍週期,

刷拭在卸妝後的睫毛上,吸收效果更佳!

我通常是晚上洗澡完擦眼霜的時候順便擦上睫毛生長液,

白天的話,如果沒化妝就直接擦,

要化妝的話可先塗抹在乾淨的睫毛上2-5分鐘後再刷上睫毛膏,

這樣更可以保養睫毛喔。

 

因為睫毛的根部更為細小,毛囊更接近皮膚表層,

毛囊植根淺,所以很容易因為後天的因素脆弱受傷,

而且睫毛比一般毛髮休眠時期更長,

85%的睫毛是處在休眠期 (一般毛髮僅15%)。

一般人以為擦睫毛生長液只能幫助睫毛變長,

其實常夾睫毛、常擦睫毛膏或是戴假睫毛,都是對睫毛很大的傷害,

如果睫毛不夠強韌就很容易因為這樣的拉扯斷裂脫落。

而賦活新生睫毛生長液中添加的積雪草菁華,

就是有效延長毛囊的生命週期,並保護睫毛在卸妝時不易脫落。

 

睫毛生長液的使用方法其實跟睫毛膏差不多,

步驟一:先以尖端如畫眼線般塗抹於睫毛根部及下睫毛。

步驟二:使用圓弧刷頭凹槽,以擦睫毛膏的方式刷拭,

讓精華液包覆每根睫毛。

我試用了約2周的時間,看一下我的成果。


(睫毛長度長了一咪咪)

我的睫毛只長長了一咪咪,哈哈!

那是因為我3天捕魚5天曬網,第一周剛開始擦生長液常常忘記,

都是到隔天起床才發現昨晚又忘了擦,

後來我把睫毛生長液跟我的眼霜放在一起,

提醒自己擦完眼霜之後記得擦生長液。

雖然睫毛變長這件事還在持續發酵中,

但是我很明顯的感受到睫毛變強壯了,

因為我常常都是筋疲力盡眼睛快闔上了才有時間卸妝洗澡,

很沒力又趕時間的情況下,卸妝的動作就忘了要輕柔,

以前卸完妝總會睫毛掉個2、3根,最近這個狀況真的好很多,

是我擦了睫毛生長液之後最大的收穫。

 
(不過增加了睫毛的強韌度,比較不會在卸妝的時候脫落)

巴黎萊雅實驗室證明,受試者在使用商品4週後即可以有效感受睫毛修護,

有94%受試者表示睫毛變得更強韌,81%表示變得更濃密,

97%認為卸妝後睫毛脫落情況大幅降低,

所以只要我持續的擦,有一天一定可以有種睫毛的效果呀!

從現在開始好好的保養重視你的眼睫毛,

除了可以刺激睫毛組織,修護受損細胞,

促進自然生長、讓美睫賦活新生,濃密、纖長、更強韌,

不管是素顏或是化妝,眼神都可以一樣美麗動人喔!

 

現在就跟我一起養睫毛吧!
http://www.lorealparismakeup.com.tw/lashserum

 

arrow
arrow

    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