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Day 6   2015/2/26()

早餐

太平洋飯店CAFE BOLEH餐廳

中餐

游泳池畔Maggi泡麵

晚餐

大茄來海鮮餐廳

地址:Lot 15, Beverly Hills Ind. / Comm. Park 88300 Jln. Bundusan, Penampang, Kota Kinabalu, Sabah, Malaysia

電話:+6088-728669

住宿

The Pacific Sutera Hotel 房型:Golf View Deluxe Room

地址

1 Sutera Harbour Boulevard Kota Kinabalu 88100 Sabah, Malaysia 

行程

830起床®900下樓吃早餐®預約接駁車®回房間收拾物品®1130Marina Club®我爸、官倫、棉去健身房®預約1200桌球,林老師跟Jessie®K家到®林老師跟阿宗打桌球®我、MollyKerry帶三兄弟跟小宇去遊戲室®1320離開Marina Club®回房間換衣服®1430太平洋飯店泳池®池畔泡麵®1600回房沖洗®1650樓下等接駁車®1730到達大茄來®1900吃飽離開大茄來®前往華麗山廣場的Hakod Oasis Spa,官倫、棉按摩®Kerry、阿宗、我爸去D’Touch腳底按摩®我回到Centre Point跟其他人會合等接駁車®回飯店玩撲克牌、大富翁®Kerry、阿宗、我爸搭接駁車回飯店®官倫、棉按摩完步行回飯店

我們5點半就到達大茄來海鮮餐廳,吃飽的時候才7點,

離開大茄來看到滿坑滿谷的人著實嚇了一跳,

若是想來品嘗的,建議還是盡量避開67點這個尖峰時刻。

 

我們慢慢地步行離開,

然後兵分兩路,

我帶官倫跟棉去Hakod兌換之前在台灣就買好的團購按摩,

又因為阿宗也想按摩,

所以我也幫K4夫妻還有我爸預約了網友推薦的D'Touch

這兩家店都位在華麗山廣場

亞庇市區的按摩店也都大部分集中在華麗山廣場。

而林老師帶著三兄弟還有JessieMolly先回到Centre Point

等我跟他們會合之後一起搭接駁車回太平洋飯店。

我們買的Hakod熱石按摩折扣後一人RM.40/90 min

以價格來看很划算,但按摩技巧真的還好,甚至有點遜。

跟棉合照這個小女生才20出頭歲,但身材像國中生,

非常的瘦小,當然他的力道也很不足,

而且好像是實習生之類的新手,

過程中需要其他人員指導,比較困難的部分也必須換手來執行,

他的力道小,根本就是在「摸」身體,

不過因為他的態度還不錯,也會一直問OK?」

所以雖然不太滿意她的按摩技巧,

但我們被她服務過的人,沒有一個表達出來,

是真的很不好意思啊,

看她那麼瘦小的身子要那麼出力,都捨不得了。

而服務官倫的這位小姐力道比較大,

之前看櫃台都是他在接待,所以英文也比較好。

(所以不要給妹妹服務就會覺得按摩技巧比較好,

只可惜他們只有三床,我們一次預約兩人,

幾乎都會有一個是讓她服務的)

送官倫跟棉到Hakod之後,

我再帶其他人到附近的D'Touch,這家按摩店很多網友推薦,

他就位在The Klagan Hotel附近,一家名產店樓上。

華麗山廣場是由幾棟建築物組合成的商場,

裡頭一間間密集商店的格局視覺上很像頂好名店城,

同團的友人跟Hakod的員工聊天,

他們說這裡的店租很貴,

他們那約20坪的店面月租就要約台幣5萬

我不確定溝通上是否有說錯或聽錯,

但若屬實,這樣的店租真的非常非常貴。

 

在一樓的時候路邊有很多發傳單的人,

拿了好幾張都是附近按摩店的價目表,

若是跟著路邊發傳單人上樓,約可以有9的折扣,

而這些人就是以抽佣的方式賺取薪資。

我們上了位於二樓有粉紅色招牌的D'Touch

事先我有先打電話預約,

聊了一會兒才知道老闆娘會說中文,所以溝通很容易,

店內的床位頗多,所以我預約的時候老闆娘說沒問題一定有位置。

門口也有價目表。

(第二次去的時候有跟老闆娘殺價,一人減RM.5)

K4夫妻跟我爸都是選腳底按摩RM.40/hr

據他們的說法,力道都還不錯,

比起之前去過的Hakod感覺好多了。

 

幫他們安排好按摩之後我就往Centre Point移動,

兩座商場其實蠻近的,步行約5分鐘就可以到。

因為離820分的接駁車還有一段時間,

所以Molly、Jessie就帶著睡著的臭貝在候車區休息,

林老師帶可立兩兄弟到商場內逛一逛。

候車區的側門進來,有一家蠻大的屈臣氏,購物很方便。

Centre Point商場內也有幾家換匯店,

匯率沒有Merdeka好,我們之前換0.1155

不過如果住這附近,Centre Point換匯、購物都挺方便的。

8點的時候,我們就到候車區等接駁車,

不過這裡是出度假村的第一站,

所以我們還要到MerdekaKK Plaza之後才能回到飯店。

回到太平洋飯店之後,我們先到708房間休息,

林老師跟孩子們玩起了黑白黑白我勝利。

後來阿宗、Kerry、跟我爸也腳底按摩完搭920分的接駁車回來了,

大家約了阿宗一起玩大老二。

阿宗回房間後,他們又玩起了笑牙帶來的巧虎大富翁。

睡前笑牙畫了一張怪獸靶心圖,那陣子他很迷這遊戲,

這是他專門畫給林老師射靶用的。

10點多,官倫跟棉也結束Hakod的按摩準備回程,

本來我是叫他們搭計程車回來,

但他倆決定邊走邊聊天步行回飯店,

沒想到約15分鐘就到了,這樣算起來,距離並不遠啊!

 

晚安了,大家,

明天我們就要離開太平洋飯店,入住此行我很期待的出租公寓

沒想到這竟然成為孩子們票選第一名最愛的居住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沙巴按摩
    全站熱搜

    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