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一打四帶孩子坐捷運去玉成公園游泳】

2018/7/22(日)

星期六晚臭貝跟阿只又去Jessie家過夜,

一早拍的照片,他們躺成這樣我真懷疑Jessie要睡哪裡。

Jessie幫拍的Model風,因為林老師老是說他女兒長大要當Model

中午我跟Oscar,還有台中樂奇旅行社MM一家人吃飯,

先前提到可以聊聊看有沒有甚麼合作機會,

沒想到他們已經私下碰過面聊過天了,

這次剛好MM帶妻小一起上台北玩,就約了一起吃個飯聊聊天,

年輕人的想法真的比較接近,比較好溝通,

我總覺得合作才能把餅做大,對彼此都有好處,

一昧的藏私、惡性競爭只是讓環境更差,大家都賺不到錢罷了。

不過我們的聊天內容沒甚麼建設性,

都在說小孩跟吃喝玩樂,哈哈!

Oscar幫我從泰國帶回一些泰式甜點,讓我做為分享會的參考。

孩子們很喜歡香蕉蛋糕,小花餅乾以前買過,

而小可麗餅則是路邊很常見的點心。

(最後因為怕運送回來會壓碎我一樣都沒用,哈!改用手工泰式小點心)

貝、只在阿姨家,我去府中跟朋友吃飯,

林老師坐捷運帶可、立去後火車站買Switch的遊戲片,

他們兄弟各拿了NT.600的零用錢要合買瑪莉歐奧德賽

(找到展示片價格NT.1,300,剩餘的100元強迫臭貝要出)

買完遊戲片順便買小玩具給其他三個孩子,

臭貝的小汽車、阿只的鯨魚洗澡玩具,茶米茶的固齒器。

我下午跟朋友分開之後,回家帶了可、立再去Molly家抱小孩。

晚餐跟Jessie一起吃錢都涮涮鍋。

林老師不在,因為他去客家歌手吉那罐子家聚餐,

這一桌全都是吉那自己煮的喔!

2018/7/23(一)

逮到機會就要帶孩子去游泳,只只已經越來越習慣用手臂圈了。

他們四個都很愛玩水,可、立比較不用照顧,

滑水道、石板床、蒸氣室、按摩池都可以自己玩,

我的工作大部分都是跟在只只還有貝旁邊,當保鑣。

不過最近跟林老師培養出一個默契,一人可以放風20-30分鐘,

各自到更衣室裡泡熱池、烘烤箱,

有時我會帶著只只一起,沒他的時候就邊泡熱水邊滑手機。

2018/7/24(二)

Molly要回醫院回診,月子媽媽不能單獨跟北鼻在一起,

所以一早Jessie先去,近中午等可、立下課我再帶貝、只過去。

(因為穿著睡衣就出門了,所以讓我用蝴蝶遮一下吧!)

大約兩點離開,當時已經開始聽見雷聲,

果真回到家沒多久就下起大雨了。

2018/7/25(三)

林老師與從美國回鄉探親的友人有約,

等可、立網球課下課之後,我們就往台中出發,

po這張照片是因為我實在太久沒自拍了,哈!

我們約在台中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

一起去看了場冰原巨獸的太空劇場,

孩子們看得津津有味,回家胖虎還寫了一篇可愛的日記。

他清楚記得影片中說最後一頭長毛象是在埃及人蓋金字塔的時候死亡的。

因為友人全家吃素,因此看完劇場、逛完館內展區之後,

我們就在附近的素食餐廳野菜共和國用餐,

這家餐廳就在科博館斜對面而已,很近,評價也不錯。

很開心跟他們度過了一個愉快的下午,

孩子們雖然第一次見面,但很快的就玩在一起。

這是很珍貴的一張合照,不過友人一家不想曝光所以讓他們戴上眼鏡。

2018/7/26(四)

正在籌畫的泰國旅遊分享會很感謝這幾位哥哥弟弟,

他們給了我很多的想法跟幫忙。

晚餐去買了夜市小開家附近新開的泰式小吃:泰豐盛

那麼那麼想吃泰國菜,結果今天點的都很歪腰。

這不是打拋豬!這不是打拋豬!這就是台式便當啊!(暈)

想不起來味道的椰汁雞。

味道還好的涼拌青木瓜。

讓我吃一口就一把火上來的酸辣豬肉湯麵,

這看起來紅通通的湯頭湯辣分離,喝到油的部分有辣感,

但是湯頭完全沒有入味,而且一點點酸都沒有,

就好像是把清高湯加入一瓢紅色辣油而已。

我好想念東央的味道所以點了這碗麵,但是卻越吃越怒啊!

(但怎麼怒還是不能浪費只好把麵嗑光湯拿去倒掉)

吃飽飯帶只只去逛超市買東西,

家樂福的這個小推車很受孩子喜愛。

2018/7/27(五)

林老師開始做演唱會的最後準備,總彩排了。

2018/7/28(六)

中午跟吸血約好要一起去玉成公園游泳,

因為林老師有吳宗憲演唱會工作,所以我一打四搭捷運出門。

自己帶他們搭公車捷運已是家常便飯,

但這次是要去游泳,泳圈、泳衣、換洗衣物、背巾扛一堆比較讓我頭疼,

幸好孩子都大了,也都能幫忙了。

 

游泳池人很多,很悶熱,沒有地方置物,

遇到的第一個考驗就是男女分開的更衣室,

以前在家附近可以先換好泳衣,或是讓林老師帶進男更衣室,

現在手拿一堆衣服,還要牽著臭只根本分身乏術,

就叫可、立照顧臭貝,讓他們自己去處理了。

 

換好泳裝的臭只開心地衝下水,

他這麼不怕水應該歸功於45個月大就被我們丟下水的原因吧!

林家兄弟跟郭家姊妹的好感情來自於2017年初同遊泰國,

好奇怪,才一個禮拜的相處就可以變這麼好耶!

下午時間有幾個氣墊滑水道開始充氣,

臭貝牽著只一起過去玩。

我個人覺得這滑水道很高很可怕,

所以我一次都沒上去過,小小的阿只都是哥姊幫忙帶上去幫忙照顧的。

氣墊軟軟的,又有水,所以那個樓梯很難爬,

剛開始阿只爬一格摔兩格搞好久,

幸好哥姊們都在後面推著他、保護他。

看他們笑得那麼開心應該是很好玩很刺激,

但我還是心驚驚啊!

【氣墊滑水道】

周末下午開放的遊樂設施還蠻多的,

除了漂漂河、兩座氣墊滑水道,還有兩個大型猛衝型滑水道,

但就是太猛了,沒帶防水袋的我手機一直被噴濕,害我無法好好拍照。

為了漂漂河特地帶了幾個泳圈,但他們專攻刺激款的根本用不到啊!

謝謝妍妍姊姊總是照顧阿只。

在游泳池的時候遇到吸血公司同事也帶孩子來玩,

離開的時候孩子吵著說要跟姐姐一起吃飯,然後我們就同行了。

感謝吸血同事載我們一群老弱婦孺回板橋,大家一起吃了強強滾熱炒

合照裡沒有阿只,因為他早在車上就睡翻了,到了熱炒店繼續睡。

今天大家活動都很多,

我帶孩子去游泳,棉跟官倫到Molly家看茶米茶,

順便帶點凡間的食物讓他解解饞。

最辛苦的是林老師,下午彩排晚上演唱會,

吳宗憲演唱會全場爆滿非常嗨,是很特別的體驗。

arrow
arrow

    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