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假期的最後一天,是林老師的32歲生日,


回南投度假的我趕在他生日前一天返回,

約了Jessie、Molly一起到王品台塑幫林老師慶生。

 

其實早就想跟林老師去吃吃看王品台塑牛排了,

家裡附近就有一間,非常方便,剛好趁他生日的機會大夥兒去嚐一嚐。

 


(王品送給壽星的小蛋糕)


4個大人1個小孩,被安排坐在2樓靠窗的角落處,

有了笑牙之後,我習慣在訂位的時後先預約兒童座椅,

然後請餐廳幫我安排在較少人走動往來的角落,這樣對小朋友來說比較安全。

 


原本以為一客要價NT.1,200(另加10%)的牛排會有比較安靜、隱蔽的用餐空間,


但是板橋店的王品2樓桌數太多,桌與桌的位置太近,

加上大部分都是家庭聚餐,小朋友多,整個環境很吵雜,

一客NT.500的陶板屋跟一客NT.1200的王品,說真的我分不出差別在哪裡,

光是進門的第一印象,就讓我覺得花這個錢並不值得。


(橘紅色雞尾酒是因為慶生特地為壽星準備的,大家都有1杯)



點餐的時候,服務人員很熱心送了一台玩具軌道車給笑牙,

並詢問笑牙可以吃的東西,

因為他們會免費為小朋友準備小沙拉、麵包或是小湯品,

但服務人員可能太緊張了吧,竟然問我們:「他可以吃人吃的東西嗎?

 
不吃人吃的東西,阿不然他是要吃狗還是豬吃的東西嗎?




王品餐飲集團一向是以套餐的方式供應,所以前前後後我們吃了十道菜有吧,

我點的是美國牛的台塑牛排,傳統中國醬汁悶煮,吃起來像滷牛肉,

沾少許特製牛肉醬汁,入味跟軟嫩的口感讓我一口接一口,

但是真的太大塊了,吃到一半就膩了,只好打包;

林老師跟Molly點的是酥烤牛小排,外層酥脆內層軟嫩,屬於比較有嚼勁的肉質,

沾點玫瑰岩鹽就很好吃,但林老師覺得水灣的牛小排比這裡更棒;

Jessie點的是牛膝,一樣是用傳統中國醬汁醃過後再悶煮的台式口味,

上桌之後盤中是一根很大的膝蓋骨,肉不多但膠質很豐富,

只可惜Jessie不吃,白白浪費了牛膝的精華。


 


可是用餐的過程太冗長了,


還不到甜點,林老師就開始發睏,笑牙也開始不耐煩,

現在好動的他根本不肯好好坐在位置上,我們只好一邊吃一邊輪流抱他。


 

若要評斷餐點,我個人覺得分量太多,吃到最後根本是硬撐,

無法慢慢的、仔細的品嘗食物在口中對味蕾的刺激,

不吃覺得浪費,吃了也無法感受食物的美味。

 


不過最後的照片贈送倒是讓大家挺開心的,


為了這一點,出門前還特地整理了一下儀容,

不然我現在出門可都是大眼鏡+拖鞋短褲的媽媽樣呀!

 


我應該不會再去王品吃第2次了吧,


要吃牛排,還是回我的愛店:沾美西餐廳好了,

燈光美、氣氛佳,讓人感覺安靜又自在,

服務人員也不會笑的的讓人覺得虛偽,

吃飯,應該是要這樣的感覺呀!


(笑牙手上拿著正在吃的是芭樂)


  
 (Molly送的T-Shirt跟我送的LV皮夾)


 
2月底去廈門把皮夾弄丟了,現在收到一個LV,算是因禍得福呀!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