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睡的飽,今早不賴床,


有了Neighborhood Hotel大排長龍的用餐品質經驗之後,

我非常期待度假村的自助早餐,

明明每次住飯店最令人激賞的就是千變萬化的中西式早餐種類,

怎麼這次出國連飯店內自助早餐都讓我大失所望,

一早在搭乘往3樓餐廳的電梯裡,我可是充滿鬥志決心大吃一頓。

 

到了餐廳先有了小小的失望,因為那所謂的自助早餐區只有一長條,

也就是說菜色一定非常有限。

果真,相較之下菜色內容比Neighborhood Hotel還不如。

1.電子鍋裡裝滿白飯(一早吃白飯,我又不是農夫,難以下嚥呀!)

2.鹹食區 

(鑫鑫腸、煎餃)



 
(薯條、炒蛋)


3.吐司及奶油、果醬


4.沙拉(生菜、小番茄)及小菜(泡菜、海帶絲)


 
4.鮮奶、白粥

5.水果區(香蕉)


 選擇不多,我們只好猛嗑吐司夾果醬,吃的飽的比較實在,

但我看到前方一整桌的韓國人吃的和我們不大一樣,

看起來是一個大湯碗裝著類似鹹稀飯的東西,還有海帶湯跟裝飲料的瓷杯,

問了領隊他竟說:「那只是他們用大湯碗裝白飯,然後把湯倒進去而已啦!」

經過幾天的相處,我們一致判斷領隊老是搞不清楚狀況,

他的話不可信,而且明明看到湯碗是從廚房由服務生端出來的,

因此我們自己去找答案。

好不容易跟攝影小弟Peter比手畫腳之後請他去問廚房,

結果竟是反正我們沒有那種東西就對了。

心有不甘,只好偷偷拍下人家碗裡吃剩的東西...


(我猜可能是海鮮粥)




(是燙魷魚嗎?)



 
(海帶粥嗎?)


 


離開餐廳前我看見後續進來的客人手上都有Menu,


我懂了,那是單點的早餐,團體客只能吃便宜的Buffet呀!


 


另外還有一件令人瞠目結舌的事情,


照片上不是有一大鍋鮮奶嗎?Kerry喝完一小紙杯鮮奶之後還想喝,


走進鮮奶區一看,沒有了!趕緊叫廚房來補,廚房聽不懂,Peter再來幫忙,


沒想到,餐廳 竟然說:「我們也沒有鮮奶了!」


這麼大一間號稱新穎、豪華的五星級度假村,早餐無法再提供鮮奶了,


實在令人啼笑皆非呀!這點告訴我們去濟州島飯店吃早餐「先搶先贏」阿!



應該是因為旅行團的房價被壓得很低,飯店為了節省成本,


所以給旅行團旅客的東西都是次等而且有限的,就像那杯鮮奶。


可憐的Kerry,辛苦你啦!





 (特別介紹一下韓國專用的環保牙籤,都是澱粉做的,


咬久了會溶化可以吃,但沒啥味道就是了。)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國外旅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