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了飛機,已經是晚上9點半了(濟州島比台灣快1小時),


導遊接了大家直接往飯店Check in。

很幸運的,我們這一團只有13個人(我家8大1小+2對夫妻),

本來一直很擔心,因為4月中朋友參加的濟州團有40個人,行程沒走完,

而5月初去濟州島的公婆,也是30人的大團。

 

在機場確定真的只有13個人的時後驚喜雀躍,

我們佔了2/3的團員,這下可以為所欲為了,

最少不會因為等這個等那個浪費太多時間。

(尤其是阿公阿嬤團,每一站都要上廁所,等大家上完20分鐘都過了)

 

雖然只有13人,但旅行社還是派了大型遊覽車接送,

因此我們一人一個位置還綽綽有餘,最後乾脆甚麼東西都往坐位上擺。

 

我們入住的Neighborhood Hotel,原名是City Con,

台灣很多旅行團都入住這家飯店,他的優點是位居市中心,生活機能佳,

出飯店右手邊就是當地的GS25便利商店,後面巷子有很多韓式餐館,

往左邊走100公尺有麵包店,再往前走有FamirtMart, 

而距離飯店500公尺處就是E-Mart大賣場,5層樓高應有盡有,非常好逛。

(我們的海苔都是在這買的,口味多,而且跟土產店差價1倍以上)

 

缺點是服務態度不佳、愛理不理,以及櫃檯人員英文程度奇差無比,

也許沒有服務精神是臭臉國人的一慣作風,他管你是不是來讓他賺錢的大爺,

要什麼沒什麼,你跟他說英文,他就跟你聳聳肩表示聽不懂,

沒轍,只好摸摸鼻子靠自己。

 

之前查到的資料說櫃檯一定會有一位說中文的服務人員,

但我住了2晚,他們連ABC都聽不懂了,哪來說中文的人?

說真的,他們英文程度之差,讓我大吃好幾驚,

既然濟州島是熱門觀光景點,大家為了做生意總會學個2句應付應付,

但他們就是擺出一付我聽不懂,要不要買隨便你的姿態,

他們深深讓我覺得花錢的並不一定是大爺呀!

 

Neighborhood hotel房間設備部分有2小床、小廚房、淋浴間,


 
雖然有簡易廚房,但瓦斯爐不能使用,沒有餐具,頂多只能用電熱水壺燒開水;


 
電視我沒打開來看,但聽Kerry說可以看到台灣的偶像劇;

 

冰箱裡什麼都沒有,只贈送一瓶小包裝礦泉水(對!只有一瓶喔!);


 
浴室空間不大,沒有澡盆只有淋浴間;


 
備品部分只提供一小塊香皂及2條毛巾,有拖鞋跟吹風機。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國外旅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