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鄉親父老兄弟姊妹好朋友們,

我下午要住進醫院生孩子去了。



雖然還是無法確定能否在明天(2008/8/18)把小青蛙生出來,

但我聽從醫生的建議今天先住進產房,

昨夜也努力的爬了20分鐘的樓梯,

果然在今天早上有了些許成效。

仔細計算了一下,

宮縮頻率縮短為5-7分鐘,

還真怕我運動過了頭,

今天就莫名其妙把小孩生下來了。



早上7點半起床,

宮縮越來越密集,

以及不斷加劇的痛楚讓我不得好眠,

加上寶寶動的利害可能是肚子餓了,

所以乾脆起身吃早餐。



誰知道起床之後忙的不得了,

才想說即將卸貨的人不是都會有築巢(nesting)的傾向,

我怎麼好像一付事不關己。

才這樣想完沒多久,

心情就莫名的焦躁起來,

想到下午就要住進醫院,

要是順利生產,

之後要待在醫院3天,

然後回南投坐月子,

我豈不是會有一個多月不在家。



驚慌之餘,

我開始振筆急書,

洋洋灑灑寫下一整頁的To Do List,

然後像發了瘋一樣的開始整理家裡,

掃地、拖地、擦桌椅、洗衣服...

好想一口氣把所以事情都做完。



突然覺得剖腹有個好處,

最少可以明確的知道時間,

在deadline前把所有事情都處理好,

不會像我一樣手忙腳亂。



我真的不確定小青蛙是否能在明天出生,

而我又不願意下午住進醫院之後催生,

所以我打算到醫院後繼續我的樓梯運動,

要是真的子宮頸還冥頑不靈,

就收拾包袱回家等待。



我該尊重小青蛙想來到這個世界的時間,

可是...

林老師這禮拜只有明天休假呀,

我該怎麼辦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