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星期前就先打電話到阿默蛋糕索取試吃,

店家表示必須先留下資料再行連絡,

本來是希望有專人送達的,

但是店家說若是自取時間上會快一點,

因此最後決定自己到萬華的門市索取。



因為已經過了兩個禮拜,

才想說應該要再致電詢問一下進度,

沒想到上午就接到來電,

原來蛋糕已經送到,

通知我可以過去領取了。



拿到阿默蛋糕試吃品時還有點驚訝,

我以為會是跟香帥一樣的一種口味一小塊,

沒想到是4種口味的長條蛋糕,

共有4小盒。



而且因為我趕不及關門前去拿取,

所以臨時請住在附近的男性朋友在9點前幫我拿取,

店家竟也爽快的答應,

(我本來以為要看媽媽手冊)

讓我非常感激。



除此之外,

我覺得每個小盒子中附贈的2支小叉子是非常貼心的表現,

值得給他們拍拍手。

(是目前蛋糕試吃唯一附贈叉子的店家)
Polly吃到最後一口才說:

「這是蜂蜜蛋糕喔?」

原來是他覺得蜂蜜的味道不夠濃郁,

他喜歡一之鄉那種聞起來很蜂蜜,

吃第一口就知道是蜂蜜蛋糕的口感,

而對我這種不嗜甜食的人來說,

淡淡的在層次中表現出來的蜂蜜甜味反而引我欣賞。
定價最高的荷蘭貴族手工蛋糕讓我納悶,

一來沒有蜂蜜的香氣,

二來吃不出特殊的味道,

海綿蛋糕本身很扎實,

跟鬆軟軟的印象不太一樣。



他高價的原因是手工?

手工的結果是扎實嗎?
這款日本高鈣乳酪蛋糕深得我心,

乍看之下以為是起司蛋糕,

摸起來好綿好密好軟呀!

在拿起一個半條拍照時,

還不小心撕毀了2次,

因為蛋糕實在是太軟了阿!



以為的起司口味吃起來奶香味濃,

不甜膩,

鬆垮垮的讓人想一口接一口。
日本真咖啡蛋糕就是高鈣乳酪蛋糕的咖啡版,

濃濃的咖啡香,

滑嫩鬆軟的口感,

成了今天評選裡Polly口中的第一名。

(我個人則是偏愛日本高鈣乳酪蛋糕,因為我不愛咖啡製品)
試吃日期:2008/8/1(五)

試吃品牌:Amo阿默蛋糕

產品名稱:4盒蛋糕

產品內容:蜂蜜蛋糕、手工蛋糕、高鈣蛋糕、真咖啡蛋糕

產品價格:長條蛋糕NT.240-NT.290

洽詢電話:(02)2306-3752

訂購地址:台北市萬華區艋舺大道184號1樓

試吃方式:留下資料,預產期前2週,會有專人連絡送貨時間,亦可自取,時間上會快一點

官方網頁:http://www.am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