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超級超級不舒服的啦!



懷孕前的體質是怕冷不怕熱,

大熱天我還可以蓋厚棉被睡覺,

別人汗流浹背我還怡然自得,

只是到了冬天就慘了,

手腳冰冷就算窩在棉被裡好幾個小時還是無法暖和,

才秋天我就開始穿衛生衣,

一聽說有寒流差點連家裡的棉被都裹上身。



但孕婦真是個奇妙的動物呀!

自從懷孕之後,

什麼以前沒發生過的都一股腦兒出現,

連我引以為傲不怕熱的體質都遭到了挑戰。



尤其是最近午後雷陣雨的悶熱天氣,

心疼電費太貴,

能忍著就不開冷氣,

因此一人待在家裡,

我幾乎連衣服都穿不住了。



任何依附在我皮膚的東西,

都好像針一般扎著我,

我不再能穿著娃娃裝趴趴持走,

因為稍短的娃娃裝需要搭配內搭褲,

那麼緊的內搭褲貼在我的大腿上,

我怎麼可能受的了?



娃娃裝穿不住,

我只好聽從PS的建議穿超短裙+安全褲,

要不是怕曝光被路人追打(誰要看孕婦露底褲),

我根本不想穿那件會勒的我喘不過氣的超緊身安全褲。



除了外衣,

我連穿內衣都熱的哇哇叫,

動不動胸下就一堆汗,

什麼貼在皮膚上的外物我都想撕毀,

活了這麼久,

才在31年後的今天發現波霸難當呀!



真的熱到受不了的時候,

我會去沖個澡,

暫時澆熄就要從頭頂冒出的火焰。

不過這樣的救急方法也頂多撐個一兩個小時,

沒多久,

我靠在書桌上的手臂、握住滑鼠的手掌,

以及跟椅子表面接觸的大腿,

又是濕黏一遍。



身體、脖子...到處都濕濕黏黏的,

好像流浪漢,

我真的真的很不舒服。



最近的終極做法是,

回到家馬上把上衣捲起過胸部,

然後猛吹電風扇,

對!

就是鄉下阿杯夏天巡田水的造型。



管他什麼形象,

我豁出去了,

真的很熱很熱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