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目前我跟林老師都沒有照寶寶4D的慾望,

總覺得當他出生就知道他長什麼樣了,

沒必要多花那個錢,

但當他的胎動越來越明顯,

開始跟我的身體融合為一體的時候,

我漸漸的...漸漸的...對他的長相產生了好奇。



已經很習慣他在肚裡的蠕動,

有時甚至會因為他動的太大引起我的不舒服,

忍不住拍打肚子教訓他。



尤其是當我專心的在電腦前整理資料,

或是瀏覽部落格時,

可能是長時間窩著的姿勢影響到他,

他會不耐煩的左右滾動,

一下撞我的恥骨,

一下跑到肚臍上方,

好像在抗議著:媽媽,我不舒服啦!
我開始想像他會長的像誰,

該不會像我跟林老師黑肉底吧?

該不會有我跟林老師的塌鼻吧?

該不會沒像到我的大眼而是林老師的內雙吧?

該不會像林老師自然捲又少年白吧?

該不會身材像我臉蛋像林老師吧?

該不會生出來是秀瑄說的醜Baby吧?



他們說要是寶寶不可愛不疼他的威脅,

我可是猶言在耳還非常擔心,

所以我又開始每天目不轉睛的盯著阿迪小時候的照片,

要是他長的像阿迪一樣就好了,

可愛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